我的逆天手指.......7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眾人驚羨的眼光中2C唐大少等人推著小推車2C將所有的翡翠全部都存放到了徐家的保險櫃2C然後施施然出了門2C就在賭石會對面2C找了一家餐館2C隨意點了些菜餚。

 

“表叔,你還沒給我錢呢?三塊翡翠……”

 

 鄭宇軒點好菜餚之後,小丫頭將手一伸,直接看向鄭宇軒。

 

本來是塊賭石,裡面也只有兩塊翡翠的,只是其中的一塊硬是讓黎叔給切成了兩半……

 

“呵呵,你這丫頭,我給你一百萬怎麼樣?只是我現在身上沒有現金,卡號你發我手機,回頭我打給你。”鄭宇軒笑道。

 

“一百萬?不行,不行,那三塊翡翠不值那麼多。”徐熙直接搖頭道。

 

“呵呵,你不是缺錢嗎?反正你表叔我是不卻這一點。”鄭宇軒笑道。

 

“那也不行啊,要是讓我爺爺知道,我找你要錢,非要打死我不可。”徐熙直接搖頭道。

 

“呵呵,舅舅他還是那麼倔啊,最近身體怎麼樣?”鄭宇軒笑道。

 

“嗯,身體還行吧,不過也是老了,畢竟年紀大了。”說起爺爺,徐熙搖了搖頭。

 

“嗯,也是啊,前段時間老爺子身體也出了點問題,差點沒把我給嚇死。”鄭宇軒點頭道。

 

“姑爺爺的身體有問題?”徐熙聞言驚訝道。

 

“嗯,受了點刺激,現在沒事了。”鄭宇軒搖頭道。

 

“那就好,不如表叔這次跟我回去看看吧。”徐熙道。

 

“看看也行,只是我怕舅舅會不會不讓我進門。”鄭宇軒苦笑著搖頭道。

 

“怎麼會,事情都過去十年了吧,爺爺其實挺想你的,我爹也是。”徐熙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