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這整個大棚裡轉了一圈,唐大少一共挑了十五塊石頭,當然,其實這里切漲的石頭有很多,並非只有這十五塊,只是唐大少也不能給人家一網打盡不是,他選的都是價值相對較高,品質較好的賭石,或者說是比較好切的賭石。

 

黎叔自己本身就是個賭石高手,對於唐大少所選的賭石也是暗自點頭,根據他的觀察,這個小伙子還真是了不得,這十五塊石頭之中,起碼有十塊可以切漲……

 

 當然,這是在黎叔自己看來,在唐大少看來,那就是塊塊都漲,只是有的漲的多,有的漲的少罷了……

 

 畢竟唐大少也不能全都選漲幅幾十倍,上百倍的那種,再說,這裡漲幅很恐怖的翡翠也極少,畢竟只是明標區域,賭石會真正的精華,還是在暗標區……

 

“小熙,石頭選好了,你自己看看,你要哪兩塊?”唐大少笑道。

 

“該我選了?嗯,我選這一塊,還有這一塊!”徐熙指著其中的兩塊賭石道。

 

唐大少見狀苦笑,這小妮子,還真不客氣,選了兩塊最大的,而在唐大少的視線裡,這裡兩塊在這十五塊賭石中的漲幅也能排在前五的……

 

 “好,就這兩塊,去付錢吧。”唐大少笑道。

 

“等等,大小姐,這是怎麼一回事?”黎叔緊忙道。

 

大小姐才十幾歲,可不要被來歷不明的傢伙給騙了,桑尼那幾個混蛋去了哪裡?他們六個不是要貼身保護大小姐的嗎?

 

“黎叔,算了,還是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這位是鄭宇軒,我表叔,鄭家,你應該知道吧?”徐熙道。

 

鄭家?黎叔聞言點頭,他也算是徐家的老人了,對於鄭家自然是多少知道點的。

 

“嗯,這位是唐飛,也是最頂尖的賭石高手,最重要的他是我未來姐夫,也就是我表姐的男朋友。”徐熙道。

 

“鄭先生,唐先生,兩位好!”黎叔朝著鄭宇軒和唐大少道,雖然他對徐熙所謂的最頂尖的賭石高手有所懷疑……

 

 不過,唐飛這個名字似乎在哪聽過啊?

 

“呵呵,黎先生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