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翡翠王的到來算是給在場的人引來了一個小高chao,看著激動不已的眾人,唐大少深知,鄭雅婷跟自己說的沒錯,這些傢伙確實是翡翠王的忠實信徒……

 

 當唐大少看到翡翠王的時候,這個五六十歲的老頭,身著唐裝,精神抖擻,身邊跟著一位漂亮的少婦和二十多歲的男子,那男子正是塗飛,而那少婦,不知請的以為是其情人,唐大少見了卻是吃了一驚,因為這少婦不是別人,正是和他們一起來緬甸的柳素……

 

 這女人,不是孀居嗎?怎麼和翡翠王搞到一起去了?

 

對了,她也是做賭石生意的,認識翡翠王倒也不足為奇。

 

季老聽到這個聲音,恍若找到了救星一般,直接站了起來,來到翡翠王面前,期期艾艾了半天,也沒能和說出一句完整的話。

 

“老季,我大致已經知道了,小伙子,你就是唐飛吧。”翡翠王笑道。

 

“嗯,我是唐飛,你就是翡翠王?塗飛,我們又見面了。”唐大少輕笑道。

 

塗飛聞言朝著唐大少尷尬一笑,沒有說話,他師父還在呢,又有他什麼事……

 

 “呵呵,翡翠王不過是虛名,別人讚譽罷了。今天的事情,不若我做個和事老如何?周家的那塊玻璃種帝王綠翡翠賠給你,外加兩個億現金,如何?周家挑釁你,也已經得到了教訓,小友還是得饒人處且饒人吧。”翡翠王笑道。

 

特麼,以前還感覺這老傢伙貌似不錯的人,婷婷等人經常誇讚,說什麼稀罕提攜後輩之類的話,誰承想也是個老狐狸……

 

 自己和周家的賭局今天才發生的,他就已經全知道了,暗地里肯定不知道盯著我多久了,等事情落定塵埃再跑出來做和事老……

 

 一口給自己弄沒了八個億,這老傢伙還真敢說話……

 

 “愿賭服輸,賭局不是我提出來的,是周老闆自己要賭的,如何能怪我?當然還是按照之前的約定辦事了。”唐大少淡然道。

 

翡翠王聞言瞇起雙眼,仔細打量了一番唐大少,大為驚異,自從自己被冠以翡翠王之名,還沒有人如此不給面子過……

 

 “既然這樣,平洲賭石會之時,你曾經與小徒對賭過一番,小徒棋輸一著,不如今日我們也來賭一次吧。”翡翠王雙眼直視唐大少道。

 

眾人聞言皆是一驚,翡翠王要親自出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