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玻璃種帝王綠?

 

假如真的繼續打磨出玻璃種帝王綠翡翠,那自己不是輸定了?

 

十個億的賭注……

 

 這幾乎是周家的全部家當,要是賠出去的話,周家算是要找回到解放前了……

 

 切石機旁,唐大少很是滿意的看了看手中的翡翠,然後朝著徐熙笑道:“怎麼樣?現在知道我的用意了吧。”

 

 “姐夫,你真厲害,就算是翡翠王,我敢打賭,他也不一定能做到這個地步!”徐熙毫不猶豫的讚嘆道。

 

要知道,這塊賭石是他們看著那老外買下來的,然後來到這里切石,整個過程中唐飛根本沒有機會去觀察那賭石,只是遠距離看了幾眼,居然就能對裡面的翡翠情況掌握的如此透徹,這簡直是神乎其技!

 

她見過翡翠王選石,和普通人並無甚麼不同,對賭石的觀察甚至更仔細,只是他選中的時候切漲的機率比起普通人要大很多,下刀的位置也極為準確罷了。

 

而像唐大少這樣,只是隨意看幾眼賭石表面,就能連其中的翡翠情況了然於胸,徐熙相信,就算是翡翠王親臨也做不到的。

 

“呵呵,翡翠王我是沒見過,不知道他這次會不會來賭石會。”唐大少笑道。

 

“姐夫你要和翡翠王比試一下嗎?剛剛聽表姐說你贏過他的徒弟?”徐熙道。

 

“我有那麼好鬥嗎?”唐大少聞言滴下一滴冷汗,他早就听說在緬甸,很多玩賭石的人把翡翠王當成神一樣供奉,他可不想出門被打死……

 

 “嘿嘿,我喜歡看熱鬧。”徐熙笑道。

 

這小魔女,難道就因為你喜歡看熱鬧,然後我就要去找翡翠王的麻煩嗎?

 

“你這丫頭,多學學你表姐。”唐大少搖頭道。

 

“唐少,現在的品質還不行,我們還要繼續打磨嗎?”阿虎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