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軍,還是你小子夠意思,小六子這傢伙,靠不住……”'

 

 一個酒店的包房內,葉華拍了拍王軍的肩膀道。

 

唐大少聞言苦笑,自己怎麼又靠不住了?

 

“三哥,我怎麼又靠不住了……”

 

 此時,距離葉華接受電鰩王的刺激已經過去了小半天,葉華在唐大少的堅持之下,電鰩王的不懈努力之下,最終進度條走到了百分之九十,就再也進不去了。

 

而根據唐大少的觀察,葉華體內已經達到了一個極致狀態,假如繼續加強電流恐怕會造成難以控制的後果,無奈之下,唐大少最終決定百分之九十就百分之九十吧。

 

其實,葉華的刺激進度條雖然才達到了百分之九十,但是受到電流刺激的強度卻是阿虎和阿豹的數倍不止,吸收的藍色電弧更不是阿虎和阿豹兩人可以比擬的。

 

然而最終進度條居然不如阿虎和阿豹,這讓唐大少有些摸不著頭腦,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因為資質,也可能因為葉華的實力太強了,所以覺醒困難,亦或者是最後的那一下……

 

 想起自己接受電流刺激的時候,最後一下進入百分之百的時候,是因為電鰩王控制不住自己的電流,突然間增加了一股強電,而阿虎和阿豹兩人也是如此,反倒是葉華這次比較平穩,從頭到尾電鰩王控制的都很好。

 

最後那一下肯定是有危險的,葉華沒有經歷那一下不知道是福還是禍,雖然相對平穩,沒有發生危險的,但是覺醒程度比起唐大少和阿虎阿豹來還是略低了些。

 

然而清醒過來的葉華感覺確大不一樣,和阿虎阿豹,薛峰以及唐大少都完全不同,醒來之後的葉華感覺自己體內能量滾滾,居然達到了二流高手的巔峰狀態……

 

 對電系異能的掌握也遠遠不是四人能夠比擬的,醒來後的葉華就已經完全掌握了電系異能可以用來戰鬥,甚至於用來……開船……

 

 沒錯,就是開船,葉華居然可以將自身的能量注入衝鋒艇之中直接開動……

 

 回來之後的五人,已經是轆轆飢腸,直奔一個酒家,點了一桌子的酒菜,然後就有了剛才的那一幕……

 

 “三哥,我怎麼又靠不住了?”

 

 “還說呢,我現在還能見人嗎?你瞧瞧看?這要是讓我師父看到了,還以為我改行去當和尚了呢… …”葉華聞言翻了個白眼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