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一早,唐大少給眾人打了個招呼,一個人踏上了前往京師的飛機,從國外回來,經歷了那麼多事,要是不去看看老爺子,鐵定會被罵不孝……

 

 況且,自己一走一個多月,老爺子和老太太的身體,也需要保養一下了。

 

來到京師,依舊是五哥葉群開著老爺子的紅旗大搖大擺的來接,搞定機場的領導們看到紅旗之後,也紛紛出來迎接,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有什麼重要外賓前來訪問呢……

 

 沒有多理會這些人,唐大少和葉群兩個直接上車,招呼司機直奔玉泉山養老院……

 

 “怎麼樣,小六子,被綁架的感覺如何?被劫機的感覺如何?在死亡的懸崖邊跳舞是個什麼滋味?”剛上了車,葉群就急忙發問道。

 

“五哥,你這麼多問題讓我回答哪個好?你要是想體驗一下的話,可以去特種兵啊,聽說他們都要和毒販進行對射的。”唐大少道。

 

“當兵?還是算了,你五哥我幹不來,不像老四,居然被一個女人掛在了部隊上。”葉群笑道。

 

葉群和葉英的年紀差不多,所以說起話來,一般老四喊的多,真正叫四哥的時候反而不多。

 

“四哥人家那叫專一,五哥你這風流性子,就是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了。”唐大少笑道。

 

“切,還好意思說我,我也就是在外面玩玩罷了,你看我帶過哪個回家?倒是你小子,身邊可是有三個,居然還敢都帶回家,更罕見的是老爺子對此居然沒多說什麼……”葉群鬱悶道。

 

這事情要是放在他是身上,指不定挨多少頓打了呢……

 

 “我那是真心的……”唐大少無語道。

 

“好像就我虛心假意一樣……不說這個,快給我講講你這次出去的經過,又帶回來了什麼好東西。”葉群道。

 

“呃,你怎麼知道我帶來了好東西?”唐大少愕然道。

 

“切,我還不知道你的性子,去哪不得順手撈回來點好東西?”葉群撇嘴不屑道。

 

唐大少笑著將刪減過的鷹國之旅和葉群說了一遍,聽得葉群也是心神恍惚,嘴裡不住的嘖嘖道:“果然是和幸運女神有一腿的傢伙,大英博物館我也去過,也知道那裡有很多人在擺地攤,但是從來沒想過在那裡還能發財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