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果然,喇叭的聲音剛停下,就听得上面那夏一流喊道:“群少,唐少,車來了,我們是不是開始搬東西?”

 

 “車子來了?好,你讓車子停好,你的人找幾個機靈點,有力氣的過來幫忙,這些東西有的易碎,讓他們小心點,千萬不能打碎了,這都是文物。”葉群朝著洞口上面喊道。

 

“好的,群少,您放心,保證不會讓唐少的東西碎了一個!小武,你帶幾個兄弟過來,要機靈點的,力氣大的,幫忙把這下面的東西抬出來裝車,這下面有些東西易碎,小心點,別給我捅婁子啊。”夏一流沖著守在門口的那一群工人喊道。

 

“夏總,要搬東西嗎?我辦事,你放心!”工人隊伍裡一個一個三十來歲面容剛毅的男子答道。

 

“嗯,這件事做好了,每人獎勵兩千塊,你翻倍,一定要小心啊,這下面的都是寶貝,隨便砸了一件,你老闆我都賠不起的……”夏一流沉聲道。

 

“這下面?就是傳說中的古董嗎?聽說那玩意老值錢了,想不到我們也有機會碰到這玩意,老六,老八,你們幾個過來,今天夏總可是出血了,不過是搬點東西,給的錢比一個月工資還多。”小武笑道。

 

他們普通工人一個月辛苦也就不到兩千塊的樣子,現在不過是搬個東西就有兩千,這好事哪找去?

 

“好的,武哥。”人群中頓時走了體型健碩的傢伙出來……

 

 其他的工人也只有羨慕的份,誰讓老闆點名要小武來挑頭,他當然是找自己兄弟了,況且還有個要求力氣大,現在出來的這些人,基本上就是他們這群工人裡公認力氣最大的幾個了……

 

“五哥,你上去吧,在上面看著點,我在下面看著點,也不知道夏總找來的箱車夠不夠大,這裡的東西可不少。”唐大少笑道。

 

光是瓷器就有兩百多箱,還有黃金,白銀,以及其他零碎,加起來,恐怕有兩百五十箱左右,這些箱子也起碼有百年以上的歷史了,做工也很考究,用的最好的硬木,說是古董也不為過了……

 

 “嗯,我上去看著,你在下面看著,我也要打電話給天上人間那裡,讓他們騰出一個庫房出來存放東西。”葉群點頭道。

 

洞口有兩米多深,葉群一個可不好爬上去,好在工程隊什麼都都有,扔下一個梯子也就解決了。

 

小武帶著五六個彪形大漢也沒用梯子,直接就跳了下來,朝著洞裡走了幾步,看著這底下密室,雙眼充滿驚訝,這就是古代大戶人家藏寶貝的地方嗎?

 

他身後的那些人也沒見過這種場面,下來之後一個個拘謹的站在小武身後,眼神沽溜溜的亂轉,不停地打量著四周的一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