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一早,所有人都穿戴的十分整齊,男人們西裝革履,風度翩翩,女人們衣服靚麗,風姿嬌豔齊整整的站成一排,按照順序登上了早已經準備好的奧迪……

 

 開車的司機師傅們都是好樣的,是葉群特地找來的高手,這群人中有不少都可以作為迎接外賓的司機,開車技術不是一般的牛叉!

 

這些司機開車不在於速度快,而是一個字,'穩'!

 

據說外交部的人在接待外賓的時候,對司機選拔極為嚴格,甚至變態到一個極端的地步!

 

如何吐出一個'穩'呢?就是在車裡面立下一個桌子,上面放著一杯水,水杯倒滿,從啟動開車行駛一定的距離之後再停下,水杯裡的水不能灑出來,是為及格……

 

 如此變態的要求,可以說在'穩'字上坐到了極致,車上的人如果不看車窗的話,甚至感覺不到車子在動……

 

 可縱然要求如此變態,可是在華夏還是有一些司機可以勝任,甚至說不少,由此可見,大華夏人才濟濟,囊括了方方面面,這一隊過來開奧迪的司機就是葉群花了心思特地找人調集起來的!

 

唐大少和雲裳裳,鄭雅婷,唐如嫣三人坐一輛車,其中唐大少做前面,三女坐在後面,至於唐笑笑這丫頭,已經跟葉輕眉林黛兒三個人熱火的分不開了……

 

 “五哥找的司機師傅就是厲害,這車技,就一個字,'穩',婷婷,你的車技也不錯,不過開不了這麼穩吧。”唐大少誇讚道,

 

“那是不行的,你讓我飆車行,讓我這麼玩,我可玩不來,這位師傅恐怕也不是普通司機吧。”唐如嫣笑道。

 

那司機師傅聞言道:“我是給田源部長開車的。”

 

 唐大少聞言一愣,沒想到這人居然是給部長開車的,不過這個田源是誰,唐大少倒是不知道……

 

 “怪不得,我就說嘛,坐你這車,就跟坐我老爸那個車一樣,你的車技很好,跟我老爸是司機叔叔差不多,原來是給田叔叔開車的。”唐如嫣道。

 

唐大少不知道田源是誰,唐如嫣可是知道,那可是鐵道部的部長,手握實權,掌管全國的鐵路,比起唐大少的小舅葉向紅來,田源的鐵道部部長位置更讓人眼饞… …

 

 那司機聞言道:“不知道給您父親開車的那位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