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這裡的除了唐大少等少數幾個,都是玩槍的高手,自然知道,連續射擊之下,還要保證準確的中靶率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雖然他們打的只是三十米的靶子,可是這個成績,已經是這裡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事情了……

 

 “沒想到你還挺厲害啊,都是一百環,打平手了,怎麼辦?”林黛兒看了葉輕眉一眼,隨口道。

 

“當然是聽裁判的了。”葉輕眉道。

 

“笑笑,你說。”林黛兒道。

 

唐笑笑有些傻眼了,黛兒這丫頭什麼時候這麼厲害了,自己完全都不知道,這還是自己認識的那個黛兒嗎?

 

“笑笑,你幹嘛用這種怪怪的眼神看著我?是因為我太厲害,你崇拜我了嘛?”林黛兒十分臭屁的擺了個poss道。

 

看著林黛兒熟悉的說話方式,唐笑笑確認,這應該就是自己好死黨……

 

 “你們都是一百環平手了,怎麼辦?要不你們再比一次?”唐笑笑有些遲疑的說道。

 

“再比一次?可以,不過這次就不要三十米了,完全沒有挑戰性,五十米吧。”葉輕眉率先說道。

 

唐笑笑聞言,小臉皺成了一團,這話說的,三 十米完全沒有挑戰性,可是自己為什麼就打不中呢……

 

 “五十米?好啊,我就喜歡有難度的挑戰,我坐定了你姑姑。”林黛兒笑道。

 

“那就看你有沒有本事了……”葉輕眉絲毫不想讓的說道。

 

兩個小蘿莉慢慢的已經打出了真火,都想把對方壓倒在地上……

 

 “那好,豎立五十米靶子。”葉雄直接說道。

 

這個時候,所有人看著兩個小蘿莉的眼光都不一樣了,雖然她們還很小,才十幾歲的樣子,不過表現出來的槍法已經超過了這裡的大多數人……

 

 “我說大哥,輕眉這丫頭你是怎麼教的?居然這麼厲害?”葉楓輕輕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