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幾十個億?老六,真的假的,要是我沒記錯的話,去年姑父雖然掙了些錢,不過加上工廠房產之類的東西最多也就千把萬吧,就算你在澳門贏了些錢,可是幾十個億,也忒誇張了吧?”葉雄聞言眉頭一皺……

 

 從千萬到幾十個億的過度,只需要不到一年的時間?葉雄搖頭表示不信……

 

 葉雄一直是在軍隊裡的,只是偶爾會關註一下唐家的處境,唐家出現的大事,而且他的消息來源都是葉群給的,並不會如同葉群,或者唐大少的三舅葉向紅那樣,事無鉅細的關注,所以他對於唐家以及唐大少的了解是遠遠不如葉群的。

 

同樣,葉楓,葉華,葉英,以及唐大少的兩個姐姐也是如此……

 

 “你們不知道,其實在半年前唐家出了一場事故,當時的情況是……”葉群開始敘述起唐龍如何被騙,損失了多少錢,一家人住到了什麼地方等等……

 

 葉雄等幾個兄弟聽了之後漸漸的火冒三丈,雙眼發紅,而葉知秋和葉青青兩人聽到唐大少等一家四口人居然住到了不足四十平米的破房子,甚至吃不飽的時候,還感性的流出了眼淚。

 

當然唐大少他們當時條件雖然艱苦,還不至於吃不飽飯,只是葉群為了營造氣氛,特意增加了一些元素……

 

 唐家四口可都是他們的親人,他 們的小姑更是一名偉大將軍的女兒,居然被逼到這種地步,一家四口擠在不足四十平米的小房子裡,甚至還吃不飽飯,這已經讓這群天之驕子無法想像了……

 

 “那些傢伙是很壞的,讓我們搬家,住那個小房間,老哥都是睡沙發的。他們還扣押了我老哥的車,讓我去上學的時候要走很長很長的路。”

 

 “他們都很壞,害得我媽媽哭了,我爸爸每天都不笑了。”唐笑笑似乎想起了那個時候不愉快的時光,頗為氣憤的說道。

 

那個時候對於唐笑笑的打擊也挺大的,原本都是小公主似的待遇,後來要步行很長時間去坐公車,零花錢也沒了……

 

 聽到唐笑笑的話,葉家人對造成這一切的李家的恨意,又增加了一層,讓我們可愛的小公主受這麼多委屈,真是該死……

 

 “那李家,哼,真是找死,居然害得小姑他們去住破房子。”破潑辣的葉青青,咬牙切齒的冷哼道,唐大少毫不懷疑,要是李斌現在出現在她面前,她絕對會毫不猶豫的撲上去,將之暴打一頓……

 

 “福兮禍所依,禍兮福所倚,這福福禍禍,誰又能說得清呢?要不是這李家的行為導致家變,或許我現在還是個浪蕩子也說不定。”唐大少笑道。

 

假如沒有李家的這一行為導致自己心情失落一個人走在公園,然後被李炯羞辱,在回家的路上踢碎了一個攤主的瓷狗,說不定自己到現在還沉浸與酒吧,夜店等地方,哪裡會有現在精彩的 人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