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就好,走吧,你還沒見過你二舅和二舅媽,快點過去見一下。”葉雄笑道。

 

“嗯,走吧。”唐大少點頭道。

 

這個時候,唐母葉玲已經止住淚水,看到唐大少走來的身影急忙道:“唐飛快點過來,見過你二舅,還有你二舅媽。”

 

 唐大少小跑幾步,來到二舅旁邊道:“二舅好,二舅媽好。”

 

 “呵呵,你就是唐飛,小伙子很精神,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了,做的很好,有機會的話還可以多來幾次,咱們的國寶流失的實在是太多了。”二舅一拍唐大少的肩膀笑道。

 

唐大少聞言,頓時知道了自己二舅說的應該就是自己和香江向家的對賭吧……

 

 “那也要他們給我這個機會才行啊。”唐大少笑道。

 

“哈哈,那是,那是。你二舅也是第一次見你,就送你一個小禮物,這個可是我撿漏撿來的哦”二舅聞言開懷大笑道,說著從自己的手上脫下了一直紅色的扳指。

 

“謝謝二舅。”唐大少鞠躬道謝,拿了那扳指……

 

 “我知道你跟著唐老有一段時間了,考考你,就這個扳指,能看出什麼來?”二舅笑道。

 

唐大少微微一笑道:“這扳指的材質是紅珊瑚的,看著表面的包漿,有些年頭了,看樣式和扳指中間的一道凹痕,這東西應該是清代的將軍用力來拉弓用的。”

 

 “哈哈,不錯,很有水平,說的都對,看來傳聞屬實啊,什麼時候帶我看看你收藏的那些寶貝啊。”二舅哈哈大笑道。

 

“怎麼?二舅也喜歡這個?”唐大少問道。

 

“嗯,喜歡,怎麼不喜歡,以前我本來就要學考古的,可惜……算了,不說了,走,上樓,你小子對我胃口。”二舅感嘆一聲拉著唐大少的手朝前走……

 

 唐大少等人陸續進了葉家別墅,這時候,雲裳裳和葉華兩人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都落到了最後面……

 

 最終所有葉家的人都進了房間,門外就只剩下他們兩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