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有人都看向趴在地上的翻譯,原本少數對被一腳踢翻在地上的路金有些同情的人也在鄭雅婷把所有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之後,對他一臉的嫌棄……

 

 李警官更是惡狠狠的看著那路金,沒事作死的傢伙,狗仗人勢,依仗老外,欺上瞞下,禍害百姓,這種人真應該拉出去槍斃……

 

 路金心裡也在哀嚎,自己怎麼就這麼倒霉碰到了這幾個魔星,其實他這麼做也是有原因的,想在新老闆面前表現出他的能力,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佣金,只是把屬於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這是一種極為不道德的行為……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這個路金已經違反了做人的基本理念……

 

 “事情的經過已經明了了,多謝這位小姐,幾位先生的幫忙,麻煩你們再把情況跟這兩位外國友人說一下,這件事要怎麼處理,他們還願不願意買根雕?”李警官道。

 

“嗯,我已經幫忙問過了,他們說著根雕做的很好,他們很喜歡,希望郭怒老闆可以讓他們將根雕帶回去,他們不想要退款。”鄭雅婷道。

 

“呵呵,如此,那是最好的了,這個路金翻譯,涉嫌欺詐,我會把他帶回警局去,你們能留個聯繫方式嗎?以便隨時可以作證,或者有錄口供之類的事情需要你們協助。”李警官雙眼炯炯的看著鄭雅婷道。

 

唐大少見狀將身體插了進來,把鄭雅婷擋在身後道:“這位警官,想要聯繫方式嗎?沒問題,記下我的手機號就行了,我的手機號碼是137。”

 

 唐大少有種本能的感覺,這李警官要聯繫方式貌似'不懷好意'啊,似乎有別的企圖啊,以後發展成為情敵也說不定……

 

 “好吧。”李警官的雙眸有些黯然,他確實是有些私人想法的……

 

 這個也正常,誰見到鄭雅婷會不心動?除非他不是男人,或者說不是正常的男人……

 

 “郭滔,你也跟著一去,去一趟警局吧,錄下口供。”李警官道。

 

“嗯,錄口供沒問題,可是我這一堆東西……”郭滔有些為難的說道。

 

地上還有約莫十來個根雕,樣式各有不同奇形怪狀……

 

 唐大少看著這些根雕,感覺不錯,將異能籠罩住所有根雕之後……

 

 “黃花梨木根雕,郭滔作品,品質良好,接近大師,級製作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