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孟家那麼大的攤子,不知道孟小姐緣何看上這裡了?”唐大少疑惑道。

 

“呵呵,我們家攤子是大,但是我不喜歡那些東西,我喜歡古玩,我在國外的時候,曾經在一家私人博物館裡做過館長助理,對於如何打理私人博物館還有些經驗,不知道你們這缺不缺人?”孟欣笑道。

 

唐大少聞言看了王軍一眼,雙眼之中有著掩飾不住的驚喜,真是瞌睡了天上就掉枕頭,正愁著這私人博物館沒人打理,想著要不要託人從國外高價請一個過來,可是現在居然有人自己入甕,還是個大小姐……

 

 唐大少的本意是讓唐老做館長,但只是名譽的畢竟唐老也是八十多歲的老人了,偶爾過來視察一下還行,讓他真正管事,恐怕就精力不濟了,讓唐老做這個名譽館長,其實唐大少是在扯著虎皮做大旗,有唐老在,那就是一桿定海神針,在海市的地界上,恐怕不會有任何人敢過來討野火……

 

“王哥,你看?”唐大少看向王軍,這女孩子畢竟是王大少內定的,總要徵求一下王軍的意見吧。

 

“你不用徵求他的意見,他是他,我是我。”孟欣道。

 

唐大少聞言尷尬一笑,看到王軍點頭,才道:“可以,我這裡正缺一個全面接手博物館的人,到時候我會請唐老來做我們的館長,可唐老畢竟年紀大了,只是名譽上的。你感覺,假如我讓你做副館長,你可以勝任嗎?”

 

 孟欣聞言臉上露出驚喜之色,副館長?掌控整個私人博物館?

 

“當然可以,我在國外的時候,做館長助理,其實就是處理整個博物館的大小事務,我想你的博物館我應該可以勝任,假如你不放心,可以給我三個月試用期,試用不過,我自己走。”孟欣自信道。

 

唐大少見孟欣說的如此自信,不由得地點頭道:“可以。”

 

 孟欣聞言,臉上綻放出欣喜的笑容,然後看向王軍,衝著王軍哼了一聲……

 

 唐大少見狀不由得莞爾一笑,這孟欣看上去和王軍差不多大,做事情倒是有些小孩子脾氣了……

 

 “第四件藏品,被劉先生用五十萬的價格拍得,恭喜劉先生。 ”

 

 就在唐大少等人聊天的時候,第三件,第四件拍賣品已經被相繼獲得,唐大少等人甚至沒有註意第三件藏品和第四件藏品到底是什麼……

 

 “下面是第五件藏品,這是一件沙漏計時器,古人沒有手錶,用沙漏計時,這沙漏計時器應該是出自唐代的皇宮之中,下面有款,喜歡的朋友可以過來看一下。”主持人道。

 

沙漏計時器?這東西倒是少見,唐大少和王軍頓時來了興趣,上 去把那計時器仔細觀察了一番,然後面帶微笑的走了下去,不管是王軍還是唐大少,這古代的計時器還是第一次見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