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唐大少對於鄭宇軒沒能買下他推薦的所有賭石,還是有那麼一丁點不滿的,畢竟那幾塊賭石都是一本萬利,買下來,隨便切一下就是大漲,尤其是這個八號,裡面的翡翠解出來起碼能賺一千萬……

 

 一千萬啊,唐大少沒發家的時候,整個唐家所有資產加起來也不過是這個數字罷了……

 

 看那胖子玩弄切石機的水準,就知道這傢伙是個水貨,以前恐怕沒玩過幾次,不過這傢伙也是個大款啊,自己沒帶賭石高手居然就敢一個人用六百萬買賭石來切,以往這種人,十個當中有九個半都是扑街……

 

不過,這個胖子運氣倒是好,這一塊賭石,注定大漲!

 

“老闆,您要親自切嗎?要不還是我來吧。”那保鏢看著自己老闆的架勢有些擔心的說道。

 

好歹是六百萬買來的賭石,剛剛他也看到了唐大少是如何切石的,自問還是能駕馭的住著切石機,但是看自己老闆的樣子,恐怕有些玄……

 

 “沒事,小曹,你就看著那賭石,然後往上面潑水就行了,看到綠了叫我啊。”那胖子老闆興奮的說道,他當然知道小曹的好意,不過,過來玩賭石,他也沒想過要切漲賺錢,只是想體驗一把什麼叫做一刀天堂,一刀地獄。

 

“好吧,老闆,那你小心點啊,先從邊上切吧,這樣不容易傷到裡面的翡翠,剛剛我看那位切石的先生第一刀都是切出一個邊來。”小曹無奈,只得建議道。

 

“嗯,我也看到了,第一刀是從邊上切,然後第二刀就切中間,哈哈。”那胖子自己為聰明的大笑道。

 

周圍的圍觀者相視無言,尼瑪,第一刀從邊上切是沒錯,不過第二刀切中間是誰教的?難道是他看了剛才那人切的第一塊賭石,就學的有模有樣?

 

“我敢打賭,這傢伙肯定垮。”一個圍觀者小聲說道。

 

“切,誰都看得出來,這傢伙就是個二愣子,根本不會賭石,這樣的人要是也能切漲,我他媽把地上的碎石渣吃了。”另一個圍觀的人不屑的說道。

 

 

 唐大少有些無語,這個傢伙,還真是搞笑,哥們一刀兩段是因為賭石裡的翡翠都集中在一邊,所以不怕切壞玉肉,你小子跟著瞎起什麼哄?

 

呃,好像這塊賭石裡的翡翠也是集中在一邊的……

 

滋滋滋滋……

 

 對於胖子老闆來說,六百萬他並不是怎麼在乎,只是想體驗一下什麼叫做一刀天堂,一刀地獄,感受一下一刀下去幾百萬沒了,或者一刀下去賺了上千萬的感覺,這對於他來說還是比較刺激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