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進入到平洲城裡,唐大少才知道王軍所言不虛,他們一路走過在街上就看不少行人帶著一臉失望之色從酒店,甚至是小旅館中走了出來,如果不是跟著老馬識途的王軍一起來,說不得今天唐大少或許要露宿街頭了……

 

 “兄弟,我們先去酒店洗個澡吃點飯,然後我帶你去看賭石。  ”王軍興奮的說道。

 

“什麼?看賭石?賭石會不是明天才正式開始?”唐大少疑惑道。

 

“呵呵,賭石會是明天開始,不過不代表今天不能看賭石啊,我們今天要去的地方看的都是沒有上賭石會的賭石,這些賭石有些是那些賭石商人特別留下來的,有些是選不上的,到時候就看你眼力了。”王軍笑道。

 

“哦?還有這樣的場所?我還以為那些都市商人都會把賭石送上賭石會呢。”唐大少道。

 

“都送上賭石會?怎麼可能,能上賭石會的都是相對錶現比較好的賭石,表現差的根本賣不上價,上賭石會還不如自己留著呢,而有些賭石商人為了留住一些大客戶,則會單獨留下一些相對較好的賭石,專門供他們過來挑選,也有些賭石商人會留下部分較好的賭石進行囤積。”王軍道。

 

“嘿嘿,那可要好好挑一挑了,就看王哥你有沒有那麼大的面子,能讓他們心甘情願的把好東西拿出來了。”唐大少嘿嘿一笑道。

 

“這個你放心,我王軍在這裡還是有些名氣的,誰會跟錢過不去?”王軍大包大攬的說道,想起去年他在這裡可是揮霍了數千萬的,這樣的大金主來了,哪個賭石商人會怠慢?

 

其實王軍也知道,他來這裡,在那些賭石商人眼裡就是大肥羊,誰都想宰一刀,如果不是碰到唐大少,這次的賭石會他根本不會來,他王大少的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一個人在這玩,不是找死?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這次他帶著唐大少過來,可是像借助唐大少的運氣和能力,橫掃全場的,用一句通俗的話來說就是,哥們今天的帶人過來報仇的… …

 

 當然,王軍明白,無論他怎麼報仇,那些賭石商人都是賺的,他所謂的報仇也只是想在切漲之後,看到那些賭石商人們羨慕嫉妒悔恨的表情罷了……

 

 “哈哈,王哥說的是,要是我開門做生意,碰到王哥這樣的人來,也會舉雙手歡迎,想必去年,王哥在這裡栽得不輕吧。”唐大少揶揄笑道,兩個人的關係現在越來越好,也不時的開些玩笑。

 

“你說呢?去年的平洲賭石,我起碼在這裡丟下了兩千萬,兄弟,能不能在今年報仇,可就全看你了。”王軍也不掩飾,直接說道。

 

兩千萬?尼瑪,果然是不拿錢當錢的傢伙,不過貌似兩千萬對現在的自己來說,也不是什麼大數目了……

 

 “王哥,你這是把希望全部寄託在兄弟身上了啊。 ”唐大少苦笑道,這傢伙還真會一推四五六,讓自己來給他買單……

 

 “是啊,能者多勞嘛,兄弟,我後半生的幸福就靠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