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明星簽名冊?哇咔咔,老哥,我太愛你了。”唐笑笑一聽這次唐大少居然給她帶來了明星簽名冊,歡快的在唐大少的臉上吧唧了一口。

 

唐大少把明星簽名冊交給唐笑笑後,然後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小飾品盒遞到了雲裳裳的手上。

 

“這是我給你買的禮物,是一個項鍊。”

 

 這個項鍊是他在香江玩的時候,特地為雲裳裳挑選的,雲裳裳喜歡穿白色的衣服,所以他就選了這麼一款鉑金鑽石項鍊。

 

雲裳裳看了唐大少一眼,隨手接了過來。

 

唐笑笑見狀,湊了過來道:“雲姐姐,快打開看看。”

 

 雲裳裳抿嘴一笑,然後打開了飾品盒,一款漂亮的鉑金鑽石項鍊出現在幾人面前。

 

“哇,好漂亮啊。”唐笑笑看著那鉑金項鍊,嘴裡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呵呵,你這丫頭,都有了明星簽名冊,還想怎麼樣?真是貪心不足,你不知道人最重要的是要懂得知足嗎?”唐大少毫不客氣的教育起了小丫頭。

 

“哼,人家就是也想要嘛。”唐笑笑撅起了小嘴道。

 

“就知道你這丫頭胃口大,還好我早有準備。”唐大少搖頭道。

 

唐笑笑聞言,雙眼一亮,早有準備?難道老哥幫自己準備了兩份禮物?

 

“老哥,你還有東西要送給我?”唐笑笑驚喜道。

 

“呵呵,我要是說沒有,你樂意嗎?”唐大少打趣道。

 

“當然不樂意……”唐笑笑看著唐大少一字一頓的說道。

 

“所以啊,我為你準備了雙份,給,這個是你的。”唐大少說著又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小的飾品盒遞給了唐笑笑,好不容易去了一趟香江,怎麼能不給唐笑笑買禮物?萬一去天上人間,那簽名冊沒準備好怎麼辦?本來這只是一個備用的禮物,可結果,因為唐笑笑的胃口太大了,兩件都送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