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唐大少等人到了香江後不久,另一邊,向家的人也都回到了香江,一起聚集在向家的臨海別墅中。

 

向雲勝和向雲强两人陰沉著臉對視而坐,下面有一個人影跪著,隱約間依稀可見,正是那向玉麟……

 

 “大哥,賭戰輸了,現在我們該怎麼辦? ”向雲強沉聲問道。

 

“老二,你告訴我,你呆在那石悅身後,有沒有看出什麼蛛絲馬跡?那石悅是不是被收買了?假如這傢伙真的是被姓唐的給收買了,合夥來坑我們向家,哼,我會讓他知道什麼叫做後悔!”向雲勝惡狠狠的說道。

 

石悅最後一把,也是最關鍵的一把,搖出了一個七點來,這簡直讓他不敢相信,七點?連他兒子都能搖出個三點來,這傢伙在最關鍵的一句,居然搞了一個七點出來……

 

 假如這石悅真的被那姓唐的買通了,就是古云來的,他的面子也不好使,數億的損失,加上祖傳最珍貴的幾件寶貝,就算是用他石悅的命,那也不夠賠的!

 

“大哥,我看不像,那唐飛從一上場開始,兩人就針鋒相對,假如石悅被收買了的話,那兩人的演技也都是影帝級了,況且那石悅沒理由會被唐飛收買啊。”向雲強搖頭道。

 

向雲勝思索片刻點頭道:“嗯,或許,這中間出了什麼我們不知道的問題,不然不會是這個結果,那石悅卻是沒理由被唐飛收買,如果為了錢,我們準備了千萬酬金,那石悅也沒要,只說想要跟那唐飛再賭一場。”

 

 “嗯,所以石悅沒有理由會被那唐飛給收買!”向雲強點頭道。

 

“你在那最後一局中,就沒有看出點什麼異常嗎?我記得那石悅在搖完骰子之後的表現很喜悅,顯然,那個時候他感覺自己是勝券在握的,可是最後……”向雲勝緊皺著眉頭說道。

 

“對了,大哥,我想起來了。”向雲強突然說道。

 

“什麼?”向雲勝道。

 

“最後一局沒開之前,那石悅曾經想開,可是被那唐飛喊了一句'慢',石悅停頓了一下,然後從那之後,石悅的臉色就完全變了。”向雲強沉聲道。

 

“看來,這其中有我們不知道的奧秘啊。”向雲勝緊皺著眉頭道。

 

就這時,向雲勝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踮起電話一看,衝著向雲強道:“是古云打來的,我倒要看看這個老傢伙能給我一個什麼交代!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