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闊別了葡京賭場,唐大少一行人在鄭雅婷的帶領下來到機場,唐大少本以為眾人是要買飛機票,可結果卻讓唐大少大吃一驚,鄭雅婷居然帶著眾人來到了一架小型飛機面前。

 

唐大少心中突然有了明悟,莫不是,這架飛機是鄭家的?

 

“塞斯納獎狀CJ2私人飛機,由塞斯納飛機公司在一九九八年研發而成的一塊新型私人飛機,售價六千萬港幣,擁有者香江鄭家……”

 

 尼瑪,還真的是鄭家購買的私人飛機,不過售價六千萬港幣?兌換成人民幣貌似也還不到五千萬,還挺便宜的嘛……

 

“婷婷,難道這是你家的私人飛機?”唐大少故作一臉吃驚的問道。

 

“是啊,你怎麼知道?”鄭雅婷點頭道。

 

“當然是猜的了,我在海市的時候就听說現在國外許多大富豪早就不玩跑車了,而是改玩私人飛機和私人遊艇,你們鄭家在香江也算是有頭有臉的了,有一架私人飛機算什麼。”唐大少笑道。

 

“呵呵,說的沒錯,私人飛機也值不了多少錢,就是養著麻煩,比起跑車來要麻煩許多,而且這玩意普通人還玩不轉,需要請空姐和機長,其實我早就想弄一架飛機玩玩了。”王軍看著鄭家的私人飛機羨慕的說道。

 

“王哥,以你的身家,私人飛機算的上什麼?我們家這一架飛機也就六千萬港幣,還不到五千萬人民幣,你想玩就訂一架唄。”鄭雅婷笑道。

 

“這你就不懂了,在香江或者是歐美國家,有錢人都要擺出來,什麼豪華別墅,豪車,飛機,遊艇等等,全部曬出來,但是國內情況特殊啊,你王哥買飛機遊艇是沒問題,可問題是不能買啊,你沒看到我現在開的車還是那輛悍馬嗎?連個勞斯萊斯,賓利我都不敢買,還私人飛機?那玩意我就更不敢了。”王軍搖頭道。

 

國內講究一個財不露白,就單單是海市富豪都多得是,能買得起私人飛機的,一抓一大把,可是你看誰買了?就連車子也嚴格控制,只買二線豪車,別說頂級豪車勞斯萊斯賓利了,就連法拉利,蘭博基尼要不要買,也得考慮再三……

 

 “呵呵,我明白,特殊國情嘛,不過我聽我爺爺講這只是暫時的,現在國家正在一步步開放,假如WTO就是一個明顯的信號,我想用不了幾年,可能大陸的私人飛機要比香江的還要多呢。”鄭雅婷道。

 

就如同之前唐大少講的一眼,在國外真正上檔次的人誰還玩什麼豪車啊,都開始玩私人飛機和遊艇了,香江作為與國際接軌的大城市,自然也是這樣,像他們鄭家,不論是私人飛機還是私人遊艇,都是有的,雖然不見得你用的上,但是作為上流社會的一員,這些東西基本上都是必備的東西。

 

“嗯,但願吧。”王軍點頭道。

 

唐大少看到鄭雅婷家裡的私人飛機心中也很羨慕,不就是五千萬嗎?哥們前些日子剛買了一個別墅還花了六千萬呢?一架飛機算個啥?有空咱也搞一架,到時候想去哪去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