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6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完本感言


終於,完本了…… 


從歷時兩年零兩個月掛兩天,五百三十多萬字,終於完本了…… 


現在是凌晨兩點,我敲下了本書的最後一行字,當在最後一章的標題上寫出大結局的時候,心裡空落落的,渾身的力氣,都好像是被抽乾了一樣,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和感覺。


呵呵,兩年兩個月兩天的凌晨兩點,為什麼全是二?


或許因為老道本身比較二…… 


第一次完本,第一次寫完本感言,心情極為複雜…… 



小編強力推薦  ⇩⇩⇩⇩⇩⇩⇩⇩ 

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



兩年多的時間,更新上,最後一個月確實不給力,因為書到了結尾,越是這個階段越是不能著急,對不住各位兄弟姐妹。


可能會有一些兄弟對這個結局不太滿意,認為這並非結尾,而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其實,這樣說也是沒錯的,唐飛到達了另外一個神奇的世界,自然還會有更加精彩的 經歷,只是這段經歷,已經不能再通過我的鍵盤向大家描述,需要靠大家自己去開腦洞想像,或許,我的下一本書裡會寫到這個世界,裡面會描述唐飛在這個神奇世界的一些事情…… 


近八百個日日夜夜裡,道門總有一份責任壓在心頭,現在擔子總算是卸下了,先讓老道舒服幾天,再去扛起新的擔子!


最後在這裡,要感謝一些人,我的朋友兼導師——囂張農民,責編竹子,司南,主編三良巨,由他們在各個階段幫助我,才有了現在的我。


謝謝道傑,老兵,永恆,Caesar,on等朋友一直以來的支持,由於人員太多,這裡不能一一列出,請諒解。


諸位兄弟姐妹,讓我們下 本書開啟新的征程,再見!!


本來,一個完本感言也就六百多字,結果系統提示,字數少於兩千,不能發。。。


無奈,老道只好使用大招了,複製粘貼…… 


兄弟們勿怪…… 


而且這個章節,好像不能發佈為免費的,只能是vip章節。。。。


蛋碎一個。。。


我先複製粘貼發出去,明天再找編輯,看看能不能修改為免費的。。。


字數兩千,你們點進來可能要六個塔豆。。


兄弟們,不要說我騙了六個塔豆,汗,就當是打賞給老道了…… 


之前好像發錯位置了,重新發一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