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進入菊花小區,這裡的別墅建立的十分奇怪,六棟別墅靠著圍牆建立,把握六個方向,中間是大片的空地。

 

空地中,並沒有栽種什麼植被,而是用堅硬的花崗岩鋪設而成的廣場,最奇怪的就是堅硬的花崗岩上,居然佈滿了各種傷痕……

 

葉華的到來,給這個小區增添了不少活躍的氣氛,原本只有大門口寥寥幾人,等葉華的身份被確認之後,六所別墅裡陸續有人出來,別看這地方不算多大,可人員加起來居然有近百名……

 

 “葉華,你小子怎麼又來了,難道要加入我們海市分部?監察使大人在哪?難道是你身邊的這位?”一個約莫二十多歲的年輕人看到葉華之後頗為興奮的給葉華打著招呼。

 

華夏龍組內部人員不少,葉華畢竟也是加入的老資格了,有不少相熟的朋友在,這些人有的分部在總部,也有的在分部或者直接就在執行任務,這個和自己打招呼的傢伙,也是一個熟人。

 

其實這裡的大多數人都認識葉華,原因很簡單,前不久他們還在並肩作戰嘛,一群不入流的小鬼子來海市不懷好意,結果不知道怎麼被葉華給發現了,然後就隨手把他們給滅了……

 

 經過這件事,海市分部的人還特意感謝了葉華。

 

原因很簡單,一群小鬼子忍者突然出現在海市,結果他們華夏龍組的海市分部居然沒有發現,這可是失職啊……

 

 葉華很鬱悶,怎麼難道我就不能當監察使嗎?

 

你們一個個看著我,什麼表情啊?

 

“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唐羽!”葉華道。

 

唐羽?

 

眾人聞言急速從自己的腦海思索一番,貌似在華夏龍組中沒有叫唐羽的,起碼比較出名的人之中絕對沒有,他怎麼突然成了海市分部的監察使?

 

“唐監察使好,我叫方悅,是海市分部的護法。”

 

 “唐監察使好,我是田源,也是海市分部的護法,現在海市分部就我們兩個護法…… ”

 

“唐監察使,我是元芳,海市第一分部第一小隊的隊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