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6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傍晚,唐大少等一行人再次出現在富士山下。


 

這裡,唐大少他們曾經來過一次,遊客依然像上次來的時候一樣多。


 

這次來的人不算太多,唐大少,顧長風,龍老,李景華,以及柳生次郎,一共五人。


 

至於其餘人則是在沿途中進行各種佈置。


 

四人之中,除了唐大少和帶路的柳生次郎之外,另外三個都是昇華級的個高手,尤其是李景華,更是擔任最主要的職責,關鍵時刻,帶著唐大少跑… … 


 

“柳生君,這個方向,應該就是以前黑龍會的訓練場吧。”唐大少指著那被封閉的路道路道。


 

“是的,唐少,我也曾經在這裡訓練,不過現在荒廢了,因為已經沒有多少合適的人選了,現在多數人已經被轉移到了原本白狼會的訓練場。”柳生次郎道。


 

“嗯,從這裡去那個所謂的神秘古洞,應該怎麼過去?”唐大少問道。


 

“神秘古洞的位置,極為偏僻,而且為了防止遊客誤闖,所以在開發旅遊景區的時候,刻意迴避了那一段,還是由我來帶路吧。”柳生次郎道。


 

“嗯。”唐大少點了點頭。


 

“你可不要耍花樣,否則別怪我對你不客氣。”李景華淡淡道。


 

他雖然也算是一個出家人,可是對於R國的人,卻是一絲絲的好感都欠缺。


 

他的紅顏知己,一生中唯一的女人,就是死在了R國人手裡,而且柳生家族的人在其中佔據了極大的比重!


 

“李前輩,我哪裡敢耍什麼花樣,毒手天醫的藥,我都已經吃了……”柳生次郎苦笑道。


 

有柳生次郎帶路,唐大少他們一路跟隨,沿途也領略了一番富士山的風光。


 

說實話,富士山確實不錯,不過華夏許多名山也不會遜色這裡,比如唐大少曾經去過的嵩山,崑崙主峰等等,各方面都不會比這裡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