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6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從李主席手中遞過來的金色勳章,唐大少感覺自己的手都在顫抖…… 


 

“唐飛,拿著吧,這種勳章,是咱們國內最高級的獎勵勳章,自從開國建立以來,授予出去的加起來也不超過十枚,代表著華夏的最高榮譽,就連我們,都沒有這個勳章呢!”唐大少的大舅道。


 

最高榮譽的勳章?


 

開國以來,授予的加起來都不超過十枚?


 

這含金量,沒的說啊…… 


 

“這勳章,只授予為華夏做出重大貢獻的人,比如兩彈一星的元勳,比如雜交水稻之父等等,每一個得到勳章的人,都是為華夏做出過無可比擬貢獻的人!希望你,好好珍惜它!”李主席道。


 

“是,主席,我一定好好珍惜!”唐大少激動道。


 

“呵呵,行了,授勳儀式結束了,你們也沒必要擺出這麼嚴肅的表情了,現在你小子應該說說,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了吧……”龍老笑道。


 

“嗯,一個人滅掉了一個航母艦隊,這簡直是不可思議的壯舉,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華書記問道。


 

“諸位首長,龍老,其實很簡單,龍老知道,我可以在水下長時間不出來,而且還有禦獸的本領。” 


 

“可以和動物進行交流,從而驅使他們,為我所用。”唐大少道。


 

“嗯,是這麼回事,可是毀掉航母,你是怎麼做到的?”龍老問道。


 

七位領導人也一起看著唐大少。


 

“其實,我最初到菲律賓的時候,本意只是想弄翻一艘米國的戰艦,我從海市出發,一路在海洋中,找到了二十幾個幫手,都很厲害。”唐大少道。


 

“可是結果,所有的戰艦全部炸了……”李主席道。


 

“嗯,這只是我的本意,航母太大,弄翻航母,它們還沒這個能力,所以就想找一艘普通戰艦,嚇唬一下米國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