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誰?”副教主一聲暴喝。


 

這時候,所有的長老,以及門人弟子也都醒來,畢竟他們還沒有脫離危險,一個個睡的都很警覺。


 

當然,還有幾個是永遠無法醒來了,而在他們的位置上,顧長風等人在月色之下,顯得極為孤立…… 


 

此時,數十個探照燈再次打開,將整個山谷照射的如同白晝。


 

這些探照燈,還是在伏擊李無雙他們的時候準備的,這會兒又用上了。


 

“你們果然還是追來了,狗鼻子還真夠靈驗的……”副教主先是被燈光閃了一下眼睛,隨後微微瞇起道。


 

“既然來了華夏,不打聲招呼就要走,是不是有些照顧不周啊?”唐大少淡淡道。


 

“是你……” 


 

毫無疑問,李無雙能認出唐大少,副教主自然也可以。


 

“呵呵,雖然我不認識你,但你一定認識我!”唐大少輕笑道。


 

這句話說得十分裝逼,好像他多有名氣一樣…… 


 

“我是認識你,怪不得米國人要不惜一切代價斬殺你呢,果然是條好狗,鼻子很靈!”副教主用舌頭填了一下乾澀的嘴唇道。


 

唐大少的面部瞬間陰沉下來…… 


 

這些萬毒門的敗類,一個個嘴巴都這麼臭的?


 

前面李無雙罵人,這會兒這個副教主還罵人…… 


 

“你們替米國人,殺自己的同胞,到底誰是狗,我想不用過多討論吧?”唐大少的雙眼散發著一股寒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