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杯子?難道是血杯?”龍老面色突變道。


 

“嗯?龍老也知道血杯?”唐大少道。


 

“聽說過,很神奇,如果那真的是血杯,那這場擂台戰,確實是不能上去了。”龍老道。


 

“為什麼?”百變星君問道,顯然他是沒聽過血杯的。


 

“傳說中,血杯是一件充滿了魔力的東西,經過血杯盛放過的血液,如果被另外一個人喝了,他就會擁有血液原主人的能力。” 


 

“剛剛他喝的是那雷夫諾親王的血液,所以現在這位大公應該有了雷夫諾親王的實力,你上去肯定打不過。”龍老道。


 

“還有這麼神奇的東西?一個大公我還有把握,可是那雷夫諾親王,還是算了……”百變星君搖頭道。


 

雖然打擂,不上台,會極大損傷他的名聲,可是名聲和命比起來,算個屁啊…… 


 

“誰說不能上台了,不上台,那星君這一世清名可就全毀了……”唐大少道。


 

“廢話,是名重要,還是命重要?你讓我去和雷夫諾親王打,那不是找刺激?”百變星君翻了個白眼道。


 

“當然不會讓你現在就去打了,這血杯雖然神奇,可是也就和禁術一樣,都是有時間限制的,要不然的話,這玩意不是可以無限制製造雷夫諾親王一級的高手了……”唐大少道。


 

“小子,你的意思是等他的藥效過了再上?”百變星君道。


 

“嗯,就是這個意思,等他沒了雷夫諾親王的能力,以星君的能耐,還用怕他?分分鐘把他打成死狗!”唐大少道。


 

“打成死狗是太誇張了,不過,我還真不怕他。”百變星君道。


 

“那這時間要過多久才行?”龍老問道。


 

“也不算長,十分鐘左右吧。”唐大少道。


 

“十分鐘?嗯,那我就等十分鐘以後再上去!”百變星君點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