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你……逼……我的,我……是……第一,我……才是……第一!你,該死!”蓋森喘著粗氣道。


 

唐大少見狀緩緩點頭,這傢伙的智力確實下降了…… 


 

本身變身能力持續時間有限的情況下,還不迅速撲殺對手,在那裡廢話,甚至說話的時候嘴裡還含糊不清,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可見這會兒他怕是就只剩下本能了…… 


 

“你是第一?哼,剛剛我還沒有拿出全部的實力,不管你變成了什麼樣,你都要給我去死!”郭大力冷哼一聲,再次沖了上去。


 

這次他不再有任何保留。


 

轟轟轟轟…… 


 

兩人的戰鬥沒有絲毫的技巧性可言,全都是一拳頭一拳頭的來,拳拳到肉,各自憑藉蠻力進行比拼。


 

戰鬥過了一會兒之後,唐大少發現了不對勁…… 


 

郭大力的狀態有所下降,而那蓋森居然還能保持最初的勇猛,甚至更加厲害。


 

在他的身上,隱約有一層綠光閃現,即便是身上受傷,恢復如初…… 


 

瞬間,唐大少想起了這傢伙在之前喝下的那瓶A級基因藥液,他能這麼久保持在巔峰狀態,肯定和這瓶藥有關係…… 


 

尼瑪,這是在作弊啊…… 


 

人家奧運會選手在上台的時候,還不能吃什麼刺激潛力發揮的藥品呢,你丫居然公然嗑藥?


 

不行,不能郭大力輸在起跑線上不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