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得不說,嵩山派的人速度很快,信號彈放出去之後,這些傢伙就朝著唐大少等人圍了過來,後方還不斷的有人跳躍出來。

 

唐大少放眼望去,怕不是有數百人……

 

 這嵩山派,弄出的陣仗也太大了吧 ……

 

 一發信號彈,自然是驚動了不少人,嵩山派的人朝著這個地方趕來,百變星君等人也朝著這個地方趕。

 

不用看,也知道,肯定是唐大少他們被發現了,他們需要緊急救援。

 

“這下麻煩了……”李景華嘴裡咕噥道。

 

“我們快走吧……”博文道。

 

“走不掉了。”唐大少搖頭道。

 

嵩山派的人很多,他們下山的時候本就是一頭撞進了對方的口袋,只是憑藉唐大少的探測異能,東躲西藏,才沒被發現。

 

只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口袋越扎越緊,唐大少就算是有異能,也很難躲藏。

 

“哼,想跑,這下我看你往哪跑!”南宮正一臉凶狠的看著唐大少,在他身後數名老者跟隨,顯然都是保護他的。

 

“南宮正,剛剛我饒了你的命,看來你真的很不珍惜啊……”唐大少冷笑道。

 

“饒了我的命?你還是想想自己的小命吧,你敢殺我南宮家的人,就要有死的覺悟!”南宮正雙眼射出仇恨的個光芒。

 

“殺人者,人恆殺之,你們南宮世家先來殺我的。”唐大少淡淡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81回 第1482回 第1483回 第1484回 第1485回 第1486回 第1487回 第1488回 第1489回 第1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