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子,你是從哪冒出來的?裳裳已經有未婚夫了,你知不知道?”云攝上前一步,強大的氣勢直接沖向唐大少……

 

 “老云,你想做什麼?別亂來啊,給我把氣勢收起來!”龍老暴喝一聲,直接擋在了唐大少的面前。

 

其實,就算龍老不替唐大少擋住,這股氣勢也來不到唐大少的面前。

 

在云攝放出氣勢的同時,顧長風和常羽兩人已經先一步來到了唐大少的前面,只是龍老更快一步,插在了他們的前面。

 

“老龍,這件事你不要管。”云攝皺眉道。

 

“老云,我勸你最好搞清楚,這裡是我的地方,不是你們雲家,唐飛是我的貴客,不許你亂來。”龍老說話的同時,開始對著云攝擠眉弄眼。

 

尼瑪的,還這麼看著我,老子是在救你丫的……

 

 在這條船上跟唐飛幹起來?

 

尼瑪,別說是你了,就算是我自己也不敢啊……

 

 雖然我身邊也有十幾個先天級高手,可是架不住人家身邊還有十八條先天級的大蛇,最恐怖的是還有蛇王……

 

 云攝見狀一愣,兩人畢竟也曾經並肩作戰過,彼此也頗為了解,看到龍老的表情,就知道這其中恐怕還有些內情。

 

不由得緩緩收回氣勢,只是看向唐大少的眼神還有些凌厲。

 

唐大少見狀苦笑,自己此舉,可算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尼瑪怎麼來了這麼個老傢伙……

 

 “來著是客,在我這裡,不能動手,有什麼事情,大家商量解決。”龍老沉聲道。

 

“行,老龍,我就給你個面子,裳裳,來我這邊!”云攝順坡打滾,看向雲裳裳道。

 

雲裳裳聞言渾身一顫,十幾年的家族式教育,讓她難以違抗高祖父的命令,但是她知道自己不能就這麼去了高祖父那裡,否則這對唐飛來說,是一種背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21回 第1422回 第1423回 第1424回 第1425回 第1426回 第1427回 第1428回 第1429回 第1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