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到所有人都進入雷電中沐浴一番,眾人盤點一下收穫,從萬雷絕谷中返回到了飛機之上。

 

阿豹開著飛機直接盤旋著來到了鑽石開采的礦洞附近。

 

玉王爺看著唐大少等人從直升機中走出,不由得笑道:“好小子,果然是大氣,直接開著飛機來巡視工作了。”

 

 “嘿嘿,您就別調侃我了,什麼巡視工作,你才是大老闆!”唐大少笑道。

 

“我是大老闆?你見過我這樣每天辛苦爬山盤點工作的大老闆嗎?明明你才是大老闆,只需要坐地分錢就行了……”玉王爺抱怨道。

 

“汗,您老千萬別這麼說,真正管事的不是大老闆是什麼啊,我可不會管理人,您要是讓我來,到時候整虧了,可別怪我啊……”唐大少抹了把冷汗道。

 

“你小子,是嫌這裡廟小,容不下你這尊大菩薩吧。”

 

 “別的不說,就光你這飛機,怕是一年的利潤砸進去,都不一定夠吧……”玉王爺笑道。

 

“肯定夠了,您老的開礦的水平還用說嗎,那利潤自然是直線上升了……”唐大少恭維道。

 

玉王爺倒是很享受這種恭維,要說玉石礦脈的開採上,整個華夏來說,還真沒人比他更有發言權。

 

“你小子來的正好,這兩個礦脈都是你找到的,眼力肯定錯不了!”

 

 “這鑽石礦脈,你給看看,接下來的方向應該是朝著哪個方向打洞。”

 

“現在的洞,我感覺有些偏離了,出的鑽石越來越少,而且質地上也越來越差了。”玉王爺道。

 

“行,我來看看。”唐大少點頭道。

 

“吳建,你帶著幾個兄弟,多準備點酒肉,今晚我們弄個篝火晚會。”玉王爺道。

 

“篝火晚會?這個就不用了吧,晚上視線不好,山窩裡開飛機容易出事故,我們還要回市裡,怕是等不了太長時間。”唐大少搖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