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倒是,星君前輩,咱們商量個事唄。”唐大少道。

 

“嗯?什麼事?”百變星君問道。

 

“這幾天我有些事情要辦,辛苦星君前輩易容成我的樣子,在海市轉幾圈如何。”唐大少道。

 

唐大少打算去新 疆萬雷絕谷,給葉華等人提升功力,可不能帶著百變星君去啊,畢竟現在還不是朝著他敞開秘密的時候……

 

 “你的意思是你要出門,然後讓我辦成你的樣子,留在海市?”

 

 “這不行,龍老的命令,讓我貼身保護你!”百變星君直接搖頭道。

 

“星君,我有顧長風和常羽的保護也是一樣的啊,再說了,你留在海市,打扮成我的樣子,所有的殺手都去找你了,怎麼會留意到我呢? ”唐大少道。

 

“嗯?還帶上老顧和常羽?你小子到底是要去幹嘛啊?”百變星君問道。

 

“秘密!”唐大少緩緩搖頭道。

 

“秘密?小子,你到底打的什麼鬼主意?不是想著再去R國撈一票吧?”百變星君笑道。

 

“星君前輩你也太高看我了,還去撈一票呢,我手頭才幾個人啊……”唐大少無語道。

 

再去撈一票,可就沒有之前原石家族那麼好的運氣了,原石家族地處邊陲,而其餘家族可都在R國的四個大島呢,就自己這點實力,去了純粹找死… …

 

 “你小子的秘密,還針真多……”百變星君苦笑道。

 

“未來,你會知道的,只是暫時還需搖保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星君前輩,您也有哦……”唐大少笑道。

 

“我……我能有什麼秘密?你小子真是……”百變星君似乎是想到了什麼一樣,老臉漲紅……

 

 而唐大少見狀則是露出一絲會意的微笑,這老傢伙身上看來還是藏有秘密的……

 

 當然,他不會無聊到去探測人家心中的小秘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