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哄完了鄭雅婷和唐如嫣,唐大少帶著常羽,開著車子來到了葉俊的所在的小區。

 

進入小區,唐大少四處看了看,原本人群鼎沸的小區,已經沒有多少人在看守了,多數都已經被散佈了出去。

 

海市一中一部分,唐家的製衣廠一部分,鄭氏珠寶店一部分,碧雲王朝一部分,四處分散一下,加上住院還沒回來的,整個小區裡已經沒了大半人……

 

 “唐少!”葉俊和小嚴兩人倒是還呆在這裡,他們需要坐鎮大本營,進行遙控指揮。

 

“嗯,進去說吧。”唐大少點頭道。

 

眾人一起,進入了葉俊入住的別墅客廳。

 

“情況,你們應該都知道了吧?”唐大少道。

 

“知道,王少已經告訴我們了!”葉俊道。

 

“嗯,那我也就不多說了,我現在的腦袋可是非常值錢的,怕是會有不少人對我感興趣。”

 

 “我自己倒是沒事,但是家裡,廠子裡,學校,店裡那幾個地方,你們要幫我盯緊了!”唐大少道。

 

“放心吧,唐少,我們一斤安排妥當!”葉俊道。

 

“那就好,另外,你們這幾天,要是沒事,也不用都在家裡,多出去轉轉,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穫,一旦發現可疑人物,可以隨時來通知我!”

 

 “我可不想當他們的獵物,而是要當獵人!”唐大少嘴角露出一絲笑意道。

 

葉俊和小嚴聞言也都笑了起來。

 

海市,可是他們的地盤,如何輪到得到那些外人囂張?

 

此時,葉華也已經趕到了華夏龍組海市分部,兩名頂尖,和四名超一流也已經到位。

 

對於他們,葉華並沒有別的安排,就單獨轉達了一下百變星君的意思,而對於其餘成員,則是用比較嚴厲的口吻,讓他們在這段時間裡盯緊整個海市,但又風吹草動,一定要及時得到信息,並且置頂了一系列的獎勵措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