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可以這樣?好吧,看來金錢的事情,是我咸吃蘿蔔淡操心了……”唐大少搖頭苦笑道。

 

“明天你去找王軍,他肯定樂意!”鄭雅婷道。

 

“好吧,明天找王哥問問看,最近一段時間,婷婷你就不要去上班了,如嫣也是,就留在這裡吧,如果感覺悶了,可以在小區裡走走,記得先不要出小區。”唐大少道。

 

小鬼子又要出么蛾子,自己和唐如嫣鄭雅婷的關係在有心人的調查下根本瞞不住,萬一小鬼子狗急跳牆,把她們倆給抓了,來威脅自己,這可就不好辦了。

 

“不能去上班?”鄭雅婷楞道。

 

“有事情就電話和公司聯繫吧,也就幾天時間,等我處理好外面的事情!”

 

 “小鬼子不安分吶,不解決他們,我怕你們出事。”唐大少道。

 

呆在小區裡倒是沒什麼好擔心的了,反正有顧長風坐鎮,堂堂先天級高手要是連一個小區都受不住,那也顯得他太沒用了……

 

 “好!”鄭雅婷聞言點頭。

 

她知道輕重,關鍵時刻不會給唐大少搗亂。

 

唐如嫣也跟著點了點頭,在家就在家吧,反正她那個工作,就是自己請半年的假期,恐怕也沒人敢不批,留在唐家也挺好,一來可以跟唐母增進感情,二來也可以好好修煉一番。

 

“裳裳,你帶著笑笑上學,要注意她的安全。”唐大少道。

 

“放心,我會留意的!”雲裳裳道。

 

唐笑笑每天和自己一起上學放學,安全上倒是有保證。

 

“嗯,回頭你把魚腸劍帶著,有這個東西,我更放心一些!”唐大少道。

 

一個帶著神兵利器的高手,不說一個可以打兩個,最起碼也能大大增強自己的戰鬥力了!

 

“魚腸劍?好!”雲裳裳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