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當然有嚮往,其實你知道的,我屬於那種比較愛冒險的人,只是家里人把我怕我出事,連賽車都不讓我開了。”唐如嫣頗有些意興闌珊道。

 

“嗯,我知道,所以我昨天在說這兩種方式的時候,就猜到,你可能會選擇這條路。”

 

“如嫣,以後的路還有很長,異能者世界不是世俗,這個我很久以前就給你說過,我堅信,你以後可以成為先天高手,我也可以,我們以後可以活兩百多歲!”

 

 “所以本質上來說,我們已經不算是普通的人了,所以也沒有必要把自己束縛在世俗的條條框框之上,你明白嗎?”唐大少道。

 

“嗯,我知道,說了這麼多,你還不是為在自己腳踩三隻船找藉口……”唐如嫣笑道。

 

唐大少聞言頗為尷尬,剛剛他說那些話,確實有這方面的意思……

 

 “不過呢,你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我們可以活兩百年,自然是要相互扶持,不能再用世俗的眼光看待問題。”

 

 “總不能未來,讓我去找一個普通人結婚,然後看著他慢慢老去……”唐如嫣笑著搖頭道。

 

“當然不能,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唐大少堅定的搖了搖頭……

 

 開玩笑,在他的心裡,早已經認定唐如嫣是自己的老婆,自己的老婆,怎麼能去找別的男人?

 

“呵呵,你還是很霸道的!”唐如嫣笑道,自己就這麼比喻一下,這傢伙馬上就受不了了……

 

“霸道?那也要看對誰了……”唐大少搖頭失效道,知道自己一時間貌似太激動了……

 

 “好吧,看來我是上了賊船,再也下不去了。”唐如嫣抿嘴笑道。

 

“是下不去了!如嫣,你喜歡冒險的生活,我不反對,不過以後真的進入異能者世界的時候,你還是要小心行事,那裡是沒有規則的,或者說拳頭大就是唯一的規則!”唐大少道。

 

“嗯,我明白,我又不傻,裳裳早就告訴過我們一些有關於異能者世界的事情,婷婷對此興趣缺缺,不過我還是有些熱血沸騰的……”唐如嫣笑道。

 

“看來,你以後注定是要當一個女俠了……”唐大少無奈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