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刑警隊長願意配合,唐大少十分滿意點頭道:“好好配合,有你的好處,要是你能從我的人手裡學到個一招半式,以後也受用無窮了!”

 

 這句話說的雖然有些大,可並非沒有道理,內衛都是保衛國家領導人的,他們做事情的嚴謹程度可是遠超他們這些警察,要是能學會一些手法,對未來自然是只有好處的。

 

刑警隊長怒瞪唐大少,在他看來,唐大少只是在瞎胡鬧而已,還什麼學到一招半式就能受用無窮,你當時武俠小說呢?

 

輕輕拍了拍,刑警隊長的肩膀,唐大少直接給葉俊打電話,讓他和小嚴一起帶隊,各自挑選出一些人過來。

 

一旁的刑警隊長冷眼旁觀,他倒是想看看這個年輕人能找來什麼樣牛逼的人物,把話說的這麼滿……

 

 “你別這麼瞪我啊,先帶我到處轉轉,看看你們的安排,順便等我的人過來,他們距離這裡稍微有些遠,就算開車怕也要一個多小時才能到呢!”唐大少道。

 

“那唐先生請把,我先帶你到處看看,順便等你的人過來,我倒是要看看,他們到底能有多大本事!”刑警隊長冷哼道。

 

他雖然屈服了,可是心裡還是很彆扭,現在還指望不了他能給唐大少好臉色……

 

 “唐少,我有個想法……”這是阿虎突然開口道。

 

“嗯?有什麼想法,說來聽聽。”唐大少道。

 

“唐少,我認為對賊最了解的,莫過於賊自己了,光是讓葉俊他們過來布防,也不一定能保證萬無一失,可要是讓胡戈過來,可能就大不一樣了……”阿虎道。

 

唐大少聞言頓時眼前一亮……

 

 是啊,自己怎麼沒想到胡戈這個傢伙呢?

 

這傢伙可是賊祖宗,世界級的珠寶展會都能讓他光顧,英國女王的王宮都隨意出入,還能換出聚靈珠,這傢伙才是對偷之一道最了解的人。

 

任何布防的漏洞,恐怕都逃不過他的眼睛,有他在,這裡的安全工作肯定可以提升一個檔次!

 

“哈哈,這個提議不錯,你給胡戈打電話,讓他馬上過來,到時候就讓葉俊來布防,然後讓胡戈來闖,看看到底能有多少漏洞。”唐大少大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