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老,我們的東西今天就上架嗎?”唐大少問道。

 

“嗯,今晚就展廳,不過這《喪亂帖》暫時不會,這可是主角,要等真正開幕的那天才上!”唐老道。

 

“那小鬼子那邊,來人了嗎?”唐大少問道。

 

“來了兩個負責人,他 們的東西還沒到,要正式開幕的前一天晚上才到。”唐老道。

 

“正 式開幕還有三天時間吧,我知道了,到時候我會再過來的!”唐大少點頭道。

 

“嗯,開幕那天你是一定要來的,不可是《喪亂帖》的正主!”唐老點頭道。

 

“對於安保方面,唐老,我打算增加一些人手過來,不知道放不方面?”唐大少問道。

 

“呵呵,你對警察的布防不滿意?也行,反正東西都是你的,回頭你直接去找魏紅軍,讓他來安排就行了!”唐老笑道。

 

“好,我會去找魏叔叔的!東西就暫時先放在這裡了,我還有點事,先走了。”唐大少起身道。

 

“嗯,去吧。”

 

 華夏海市,唐老他們在佈置有關於文化交流會的東西,小鬼子那裡也沒閒著……

 

 《喪亂帖》在小鬼子那裡的名氣似乎絲毫不比在華夏差勁,自從華夏也傳出《喪亂帖》的消息,並且準備舉辦一次交流活動,鑑別兩件寶貝的真偽,小鬼子就開始鬧騰起來……

 

 在小鬼子看來,《喪亂帖》是你華夏人寫出來的沒錯,可這東西已經在大R帝國存在上千年的歷史了,怎麼可能是假的?

 

還是說,你們想通過這種手段把《喪亂帖》帶走?

 

數十年前的那場戰爭中,無數的華夏寶貝流入大R帝國,在R國的國都東京博物館也專門開設了一個華夏館,裡面有著無數華夏寶物,這《喪亂帖》就是其中的鎮館之寶!

 

如此以來,小鬼子自然是群情激奮,不少報紙也開始紛紛報導起來有關於《喪亂帖》的事情,甚至還有電視台專門請來文物研究專家專門進行講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