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島君,請您給我一個解釋!”

 

 出了這樣的事情,雷蒙作為此地的主人,自然不好坐視下去……

 

 “雷蒙先生,此人與我有舊怨……”

 

 “胡說,我分明是第一次見到你,與你有什麼舊怨?我以前一直在華夏生活,第一次來米國,也從沒去過小R帝國,與你何來舊怨?”不等大島君說完,唐大少直接打斷了他的話。

 

眾人聞言又一次看向大島君……

 

“雷蒙先生,此人……”

 

 “雷蒙先生,真是不好意思,攪亂了你的宴會,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們也不好繼續呆在這裡了,其實我們本也不應該來這裡,只是米歇爾先生的盛情邀請,米歇爾先生一早已經走了,我也不便過多逗留,就此告辭!”

 

 唐大少對著雷蒙拱了拱手,直接朝著大門口走去……

 

 大島君一臉愕然的看著離去的唐大少,想要阻攔,似乎又沒什麼理由……

 

 最起碼,他現在想出去,雷蒙是肯定不會同意的,而且他還有更重要的任務,水晶頭骨的拍賣還在進行,無論如何,他不可能現在離開……

 

 唐大少離去,阿虎和阿豹等人自然不會再留在這裡,一起跟著出去。

 

剛出了大門,唐大少就看到來時候接自己等人的車子還在等待,上了車,讓司機自行離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