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快別吃了,咱們趕緊去吧……”葉華激動道。

 

“就是,就是,別一會兒雷暴散了……”一向對很多事情不發表意見的翟學飛也道。

 

“看你倆著急的……走吧。”唐大少笑著搖頭道。

 

常羽只好放下手中的梅花鹿,一行五人快速來到萬雷絕谷的附近。

 

“我們現在就進去嗎?”葉華問道。

 

“別急,一會兒進去之後,你們倆先拉住我的手,三個人一起,由我先接雷電,然後將能量傳給你們倆。”

 

 “我會從小到大,逐步接受更強的雷電,你們一旦承受不住,一定要提前告訴我,然後我會帶著你們返回,全程不許放開我的手。”

 

 “裡面的雷電非常密集,你們分不清雷電威力的大小,因為表面上看去都差不多,所以一定要小心,不要被劈到,否則的話,我們三個可能都要完蛋。”唐大少鄭重道。

 

“放心吧,我們會小心的!”葉華和翟學飛同時道。

 

開玩笑,這這可是萬雷絕谷,就算是超一流高手進去,也只有不到一半的生還機率,他們倆二流高手,要是沒有唐大少的指引,幾乎是十死無生……

 

 “嗯,那我們進去吧,阿虎阿豹,你們倆就不要在這裡等著了,先去準備吃的吧,常羽你在這裡守著!”唐大少道。

 

“好的唐少!”

 

 反正兩人也都進去過了,在這裡等著也沒啥意思,一會兒三人肯定變成落湯雞,一個個體力耗盡,等他們出來之後,自己倆能給他們準備一口熱湯就是天下最美味的東西了……

 

 常羽也點了點頭道:“你們去吧。”

 

 “走,小心了!”唐大少拉著兩人的手進入其中。

 

天空中無數雷轟鳴,淅瀝瀝的小雨很快大雨傾盆……

 

 只是,讓唐大少感覺很奇怪,萬雷絕谷的地勢本就較低,每天都是閃電雷鳴,加上暴雨,為什麼這裡存不住水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