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翟學飛來說,他不需要任何丹藥,他需要的只是來自顧長風的指點!

 

先天級高手的眼光總是很高的,雖然他自認為已經將最完美的自己展現出來,可是他並不知道自己能否被顧長風看上眼!

 

“呵呵,不錯,接下來一個月,你就留在這裡吧。”顧長風輕笑道。

 

翟學飛聞言,一臉的狂喜,根本掩飾不住,呆呆的坐在地上,嘴裡喃喃道:“做到了,我做到了!”

 

 博文已經不知道說什麼好了,他知道,自己和翟學飛以及葉華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遠,現在自己還能看到他們的背影,再過幾年,恐怕連背影都看不到了……

 

 “呵呵,恭喜你啊,你很不錯,這枚赤陽丹,也是你的了!”唐大少輕笑道。

 

既然顧長風有意收徒,這翟學飛拜師也沒有什麼障礙,自己當然不能吝嗇,以後這翟學飛的成就越大,對自己而言也越是有好處不是……

 

 赤陽丹?

 

“不,這枚丹藥我不能要,它應該屬於葉華!”

 

 面對赤陽丹的誘惑力,翟學飛還是堅定的搖了搖頭,最大的好處自己已經拿走了,這赤陽丹算是第二大好處,自己要是還拿走,那還算是人嗎?

 

“哈哈,葉華是我三哥,該有的東西,他都會有,這一枚算是我給你的見面禮吧,假如你能成功拜師的話,我還另有好處給你!”唐大少大笑道。

 

為了增加己方的實力,唐大少也算是豁出去老本了……

 

 對於唐大少來說,顧長風是自己人,那麼顧長風的徒弟當然也是自己人!

 

自己如此給老顧面子,老顧也是實在人,如何不會報之以桃李?

 

一旁的博文眼珠子都快要掉出來了,還有好處?

 

什麼好處?

 

丹藥上來說,比起赤陽丹再牛逼的估計也找不到幾種了,武學上面有師傅,他還能給什麼好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