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以前他們對這個功法等級沒啥感覺2C現在聽了毒手天醫的話2C對此2C他們又有了新的感觸……

 

雖然不知道唐少從哪裡弄來的逆天功法,不過他們心中也只有感激,否則的話,以他們的資質,就算是進入異能界,僥倖能弄額玄級功法就不錯了……

 

 “嗯,地級中品,也算不錯了,假如你能贏得話,那我送你一套地級上品的功法!”唐大少點頭笑道。

 

地級上品?

 

博文的心狠狠的抽動了一下……

 

 葉華的這個表弟也太屌了吧,不但身邊跟著這麼多牛人,隨手可有拿出赤陽丹,還能拿出地級上品的功法?

 

看來葉華這小子也沒說實話啊,他修煉的功法肯定早就不是那玄級中品的了吧,怪不得這傢伙明明功力不如我等,反而可以將我們打敗!

 

常羽聞言哈喇子都快要流下來了,對於他來說,唐大少能拿出地級上品的功法原本就是應該的,畢竟是聖級的老妖怪嘛……

 

 傳說中,天地玄黃之上還有聖級,聖級功法只有聖人才能創出,不知道唐少有沒有創出聖級功法來……

 

 常羽誤打誤撞之下,還真的破譯了唐大少的秘密,他是有聖級功法,但可惜不是他創造的,甚至唐大少也不知道聖級功法的主人是誰,只知道這玩意是王軍的爺爺從乾隆皇帝的墓穴裡順出來的… …

 

 顧長風臉色不變,其實心裡已經掀起了滔天巨浪,地級上品的功法,貌似也只有那些名門大牌可以拿出來吧……

 

 “唐少,你居然有地級上品的功法,真的讓我很意外呢,不過,我修煉的雖然是地級中品的功法,但是不能輕易換成另外一套 ,否則我這一身配套的功夫,可是要大打折扣了,而且我修煉出來的這一身真氣,要是變了性質,我這四大神醫之名,恐怕就要名不副實了……”毒手天醫搖頭絕道。

 

地級上品的功法是好,然而不知道是什麼性質的,自己修煉的功法偏向與木,真氣帶有生機勃發的性質,可以溫養經脈,治病救人,要是該修煉了其他性質的功法,到時候自己這一身本事恐怕也要廢了大半……

 

 “呵呵,這個也簡單,我幫你改一下 你體內的運行路線,提升你原有的功法品質便可!”唐大少輕笑道。

 

聖級功法,幾乎設計人體內的所有經脈,可以說是一個巨大的網,而唐大少見識過的不少功法,比如雲裳裳的,比如葉華的,比如常羽的,也都是這個網裡面的一部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