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漫長的旅程走走停停,這艘貨船在大海上搖搖晃晃了月餘時間才從香江開到了海市,期間還曾經數次靠岸補充物資……

 

 當然,說是補充物資,但是在帕克和所有的船員眼裡根本就是船上要扔的凍魚沒了,靠岸買一批,然後繼續扔……

 

人家都是從大海裡撈魚掙錢,這位可倒好,岸上買魚,然後扔海裡……

 

 船員們當然不知道這到底有什麼用意,在他們的眼裡,這本就是敗家子的行為……

 

 好在扔海裡的雖然是凍魚,但是這些魚還很新鮮,並非臭掉的,每次扔下之後在漂浮在水面上的魚似乎就被海裡的其他魚類迅速解決,並未污染海水,否則的話一直深愛著大海和航行的帕克恐怕會堅決的抵制這一行為……

 

 貨船來到海市附近海域並未直接進入港口,而是在附近游弋了近兩日,才靠岸停船,唐大少等四人下船之後,揮手告別帕克,帕克終於鬆了口氣,這種煎熬的日子終於過去了……

 

 當然,對於海員們來說,其實這段時間還是挺滋潤的,畢竟除了偶爾搬點凍魚出來灑在海裡,並不需要進行大量的工作,如此悠閒,一年也難得幾次。

 

上岸的四人自然不需要走著回海市,碼頭附近就有人接,只是當他們看到來人的時候,唐大少鬱悶了……

 

 “薛峰,你這傢伙怎麼在海市?”

 

 薛峰,在香江分別之後,沒想到這傢伙這麼快就來了海市……

 

 “嘿嘿,老大,你在大海上晃蕩了一個多月,我坐飛機過來的,都在海市呆好幾天了,你到現在才來……”薛峰嘿嘿笑道。

 

“你小子,怎麼和王哥他們一起來啊?”

 

 此時來迎接自己的人不止薛峰一個,還有王軍,唐如嫣,雲裳裳,以及小蘿莉唐笑笑……

 

 “你小子,我跟薛峰認識的時間比你還久呢,他來海市找我,說讓我幫忙打聽一個叫唐飛的人,開始我還以為他找別人呢,後來說起這人和鄭氏珠寶行有關係,我就知道他是來找你的了。”王軍笑道。

 

“原來你們早就認識啊,呵呵,這個世界真小。”唐大少道。

 

“不是這個世界小,而是我們有緣……”薛峰搖頭晃腦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