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刻的小泉十一郎再也不復之前的囂張,勉力坐在地上,一隻手摀著胸口,一臉蒼白的看著唐大少,暮光之中夾雜著恐懼……

 

 想他小泉十一郎自從成為賭王以來,無論到哪裡不是被人畢恭畢敬的接待?何曾受過這般苦楚?

 

唐大少剛才那一腳也是著實沒留情,第一他剛醒來耳朵嗡嗡的難受,見到罪魁禍首自然不會留情,第二也是這傢伙倒霉,誰讓他是小R國人?

 

唐大少平生最討厭這個島國的人,假如能讓他對上天許一個願望的話,恐怕就是讓那幾個大島直接陸沉了吧……

 

 唐大少來到小泉十一郎面前,也不說話,只是冷著臉看著他道:“菲爾將軍說要把我交給你處置,現在我來了,你打算怎麼處置呢?”

 

 提起菲爾,小泉十一郎像是找到了靠山一般,原本恐懼的眼神不見了,瞬間變換成了那種囂張,跋扈……

 

 “怎麼處置你?你站好,別動,讓我踢回來就好了!”小泉十一郎道。

 

“讓你踢回來?”唐大少腦袋歪了歪,用嬉笑的眼神打量著小泉十一郎……

 

 小泉十一郎是一個典型的中年男人,不胖也不瘦,留著一撮讓人噁心的小鬍子,個頭不高,他站在唐大少面前的時候,才到唐大少的鼻樑……

 

“對,讓我踢回這一腳,這件事我們就算了解,然後繼續賭!”小泉十一郎道。

 

“OK,來吧。”唐大少搖了搖頭,用手指頭勾了勾小泉十一郎……

 

 那動作,那表情,頗有些像精武門裡的陳真在打到虹口道場日本武士的風範……

 

 “唐少,您……”阿虎和阿豹急忙道。

 

“沒事,沒事,放心,你們先閃開。”唐大少衝著阿虎阿豹擠了一下眼睛……

 

 阿虎阿豹見狀朝著唐大少一左一後退了兩步……

 

 “哼,唐先生,你這一腳還挺狠的,不過你也小心了,我練過大R帝國的空手道,雖然不過是初學者……,呀……”小泉十一郎大吼一聲,朝著唐大少助跑兩步,然後飛起身來,一腳踹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