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有些不明所以,忽略了一件事?什麼事?

 

不過,他當然不會傻到自己去問……

 

“呵呵,裳裳,繼續吧,我先睡一會兒,我好累!阿虎,你幫我看著,每一把給我扔十萬進去,一把都不要跟,暫時就先這樣吧……唔,先讓我睡會兒……”唐大少伸了個懶腰,將自己面前的籌碼往前推了推,挪出位置,直接趴在桌子上……

 

 菲利普斯和小泉十一郎都傻眼了……

 

 尼瑪,雖然我們都知道這麼賭卻是沒意思,大家都知道底牌,有什麼意思?可是咱們可以商量著解決啊,你就這麼趴在桌子上睡了是什麼意思?

 

莫塔的臉黑的簡直可以擰出水了……

 

 這個唐飛,到底是在搞什麼?

 

他真的是華夏派來幫助我的嗎?

 

確認不是敵國的奸細嗎?

 

混蛋,拿納比尼的國家大事不當事,想玩玩,想睡睡,要不是看你還要在賭的話,我真特麼想一槍崩了你……

 

 但是,他現在不能啊……

 

 “嗨,莫塔,你請來的外援真強悍,在賭桌上睡覺,這可是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

 

 眼見小泉十一郎拿下了第一局,菲爾的心情大好,看著莫塔打趣道。

 

“哼……”莫塔冷哼一聲,沒有說話,自己請來的人不爭氣,受到別人的非議,自己又能說什麼,反駁也不過是自取其辱罷了……

 

 唐大少真的很累,趴在桌子上,不過是一分鐘的功夫,鼻鼾聲都出來了……

 

 整個賭廳都靜悄悄的,沒有一個人說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