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搖了搖頭,這些事情沒辦法直接跟阿虎阿豹他們講,有那莫塔在就更加是不方便了……

 

“唐先生,您現在的身體狀況,一會兒賭局開始能上場嗎? ”莫塔有些擔心的問道。

 

的確,唐大少現在的情況實在是太差了,比以前任何一次情況都差……

 

 因為以前雖然也曾經靈氣消耗完畢過,但是並沒有像現在一樣,還夾帶著熬了一夜……

 

 一夜未眠,唐大少在剛喝完水的情況下還打了個哈欠呢……

 

 “沒,沒事的,我能行。”唐大少搖頭道。

 

“能行?真的可以?”

 

“可以!”唐大少堅定的說道。

 

“那好吧,你還是快點用餐吧,多吃點東西也能恢復一下精力,尤其是那碗虎鞭湯,是我昨天吩咐廚房特地為你熬製的,就是為了今天能讓你有充沛的精力,看來我還真是有先見之明,你必須把這碗湯給喝了。”莫塔道。

 

唐大少看著那一碗虎鞭湯臉色發苦……

 

 尼瑪,敗家的玩意……

 

 這可是虎鞭啊,一隻公老虎也就那麼樣一根,要是在華夏,這麼一根虎鞭,怎麼著也是要切成小薄片,然後泡在酒裡慢慢喝的,而你們居然一次整根就給燉了,而且就燉了一碗湯……

 

 這碗湯也能喝?

 

別說他本來就不虛了,就是虛的人也不能一下乾掉啊,這玩意虎狼之藥啊,他喝了之後,估計要不停的流鼻血了……

 

“這個,我不能……”唐大少連忙擺了擺手……

 

 這個時候,阿虎和阿豹兩人直接將唐大少按住,七手八腳的將湯水直接給他灌倒了肚子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