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多弄點?你怎麼弄?”鄭雅婷問道,唐大少問起店裡的情況,鄭雅婷也只是隨口一 說,她可沒指望唐大少能幫她解決難題的,畢竟唐大少在厲害也是一個人,況且賭石這種事說不准,誰知道一塊賭石裡藏著什麼?有沒有翡翠,或者說是翡翠的大小,水頭,誰也說不准……

 

 “當然是去賭石了,還能怎麼弄?至於玉石的問題,有空去一趟崑崙山唄,假如我們能在那裡投資一個玉石礦,那以後玉石來源就不用受制於那個什麼玉王爺了。 ”唐大少很隨意的說道。

 

最近以來,唐大少體內的靈氣一直在增長,探測距離也在換換增加,昨天晚上又吸收了不少靈氣,體內靈氣的顏色已經正式變成了綠色,隨著他異能的不斷強大,唐大少感覺自己以後找礦脈肯定是把好手,假如能掃描地下數百米,什麼礦脈找不出來?

 

“什麼?投資玉石礦?你還真敢想,投資玉石礦和投資店鋪可不一樣,先不說你能不能找到玉石礦,就算你找到了,還要進行探測玉石礦脈的儲量,挖掘難度等等,最重要的是還要有挖礦的許可。”鄭雅婷對於唐大少的異想天開有些無語,不知道是說唐大少天真,還是說他有些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哈哈,挖礦的許可問題,我想應該不是問題,你忘記我大舅了嘛,雖然他們都是很有原則的人,不過我按照國家的規定來,肯定沒事,他們會支持的。至於礦脈,探礦就是了唄,別人都能探礦,我們也可以啊,或者說我們找人合作,都行,畢竟我們的主要目的不是挖礦,而是為了給珠寶行提供穩定的原料來源。”唐大少笑著說道。

 

鄭雅婷聞言一愣,沒錯,他居然忘記了唐大少的背景,在許多人看來是最難的一關到了唐大少這裡反而變成了最容易的一環……

 

 “恩,照你這麼說也不是不行,聽說新疆是個很美麗的地方,風吹草地見牛羊啊,我還沒去過新疆呢。”鄭雅婷心有嚮往的說道。

 

“哈哈,有空我們一起去,就當是旅遊了。”唐大少大笑道。

 

“恩。”鄭雅婷滿臉笑意,一臉幸福的感覺,此時的唐飛,是完全屬於她一個人的……

 

 “哈哈,王哥報了一塊賭石過來了,我們去看看。”唐大少笑道。

 

“恩,還真是的,那裡不是有推車嗎?他怎麼還抱著?”鄭雅婷摀嘴笑道。

 

可不是在王軍身後不遠處就有推車,專門用來運送賭石的……

 

 “誰知道,可能是他想要鍛煉身體吧。”唐大少搖頭笑道。

 

“兄弟,快過來看看,我手裡的這塊石頭怎麼樣,它給我的感覺非常好,應該有翡翠。”王軍興奮的說道。

 

唐大少聞言微微一笑,同時展開異能,籠罩住那賭石。

 

“王哥,你這塊賭石值多少錢?”唐大少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