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一早,唐大少有些迷糊的睜開眼睛,然後對著自己的腦袋敲打了幾下。

 

尼瑪,這酒真的是不能多喝,喝多了耽誤事啊,今天賭石會的第一天,昨天晚上他們居然喝的酩酊大醉……

 

 還好三個都是員工,都是做老闆的,不然的話就這個乾活的態度,還不得被炒魷魚……

 

 咦,昨天晚上是誰送我回來的?

 

隱約記得是阿豹這小子,不過說起來阿虎和阿豹兩個小子的酒量確實好啊,他和王軍還有老胡三個人加起來都沒能幹過人家兄弟倆,三個人都倒下了,結果還是讓人家給扶進來的……

 

 恩,不對,昨天似乎還有個人……

 

 嘶……

 

 唐大少突然感覺到嘴唇有股劇烈的疼痛……

 

正巧床頭邊上就有鏡子,唐大少隨手拿了過來,對著鏡子照了照。

 

尼瑪,我這嘴唇是怎麼了?上面怎麼多了一個口子?

 

可不是嘛,鏡子裡顯示,唐大少的下嘴唇居然被破了一個口子,嘴角還沾滿了血跡,不過似乎時間太長的原因,已經乾了,固定在唐大少的嘴角。

 

唐大少對著鏡子仔細瞅了幾眼,尼瑪,這是誰幹的?還真狠啊,到現在還冒有絲絲血跡……

 

 難道是我自己咬的?可是不對啊,假如是我自己的話,我喝醉了為什麼要咬自己在的嘴唇?沒道理啊……

 

 聽說過喝醉酒就睡覺的,也聽說過喝醉酒耍酒瘋的,打架的等等,但是要說喝醉了把自己嘴唇給咬破了,這還真是他娘的頭一次……

 

 百思不得其解的唐大少無奈的對著鏡子胡亂弄了兩下頭髮,然後站了起來,只是在被子掀開的一瞬間,唐大少愣了……

 

 尼瑪,這是什麼?哪來的?怎麼會在我的被窩裡?昨晚我到底乾了什麼?

 

原來唐大少在起來的一瞬間,一個黑色的不明物體從被子中顯露了出來,唐大少看著有些眼熟,撿起來一看,居然是一條黑色的文胸……

 

 “尼瑪,不是吧,怎麼會有這個東西?不對,讓我想想,我似乎忘記了什麼比較重要事情,阿豹扶著我進來可是後面似乎還跟了一個?婷婷?”唐大少終於想起了鄭雅婷的存在。

 

想到這裡,唐大少不由得猛然站 了起來,不是吧,這個是婷婷的?恩,看看尺碼,34D,這麼大?恩,婷婷那裡貌似是有這個尺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