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那就快點進去吧。 ”唐大少點了點頭道。

 

隨著林黛兒蹦蹦跳跳的走進小區,場面又變得開始尷尬起來,雲裳裳一早就跟著唐大少下了車,看到唐如嫣和鄭雅婷兩人也只是皺了皺眉頭,隨後又舒展開來。

 

這個時候唐笑笑似乎看出了什麼不對勁,率先打破了僵局道:“哥,差不多了,我們該回家了,我晚上還有作業呢。”

 

 聽到唐笑笑的話,唐大少終於鬆了一口氣,以一種輕快的方式說道:“婷婷,如嫣,你們也早點回去吧。”

 

 鄭雅婷臉色變了變,似乎想說些什麼,可是最終動了動嘴唇,沒有說話。

 

唐如嫣倒是很好說話,直接說道:“恩,別耽誤了笑笑的作業,你們先回去吧。”

 

 “那唐姐姐,鄭姐姐再見啊。”說完馬上跳到了車子上。

 

唐大少尷尬一笑,然後道:“我先回去了。”

 

 ……

 

 “如嫣,你說,我們爭得過那雲裳裳嗎?”小區的門口,秋風捲落了樹葉,飄落在地上,鄭雅婷的聲音有些淒涼的感覺。

 

唐如嫣臉色一紅,然後羞澀道:“什麼叫我們,是你好不好。”

 

 “行了吧你,你這個丫頭居然在我面前還裝蒜,你以為你那點小心思誰看不出來啊,你也喜歡唐飛對吧,要不然,我那個傻弟弟也不會一直追不到你,說起來你還是在我之前遇到他的呢。”鄭雅婷搖頭笑道,唐如嫣的心思,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出來,虧得她還以為別人都不知道似的……

 

 唐如嫣被鄭雅婷的一席話說的從額頭紅到了脖子根,還要此時天色已經微黑,不然的話,不明所以之人看到說不定以為唐如嫣得了什麼病……

 

 “哎呀,婷婷姐你瞎說什麼啊,我哪有……”唐如嫣低聲說道,好像是做錯了事情的孩子一般。

 

鄭雅婷見狀不由得暗自搖頭,愛情這東西,魔力還真不是一般的大,她和唐如嫣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哪裡見到過唐如嫣如此模樣?那個性格如火,大大咧咧的唐如嫣才是她正常時的摸樣……

 

 “還哪有?你 這個丫頭真是煮熟的鴨子,就剩下嘴硬了。是誰每天一個電話打過去噓寒問暖?是誰找唐老,讓他幫著唐飛找老師的?又是誰一聽說我要去找唐飛,馬上屁顛屁顛的過來跟我當司機?”鄭雅婷翻了個白眼,今天非要把話攤開了不可,讓這個煮熟的鴨子嘴也變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