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能進入天上人間的富豪們來說,一些訂單根本無關緊要,他們最想弄清楚唐大少的背景,即便是摸不到最後的那道門,但是一個能在天上人家毫無顧忌的踹人,還能讓總經理一起去幫忙一起踹的人,就已經值得他們費盡心思去結交了。

 

 “嗯,我明白了,沒想到打一次人還能打出這樣的好事來,等回去的時候,先給我老爸提個醒,不然他恐怕會被那些海量的訂單搞得手足無措。”唐大少點了點頭道。

 

唐大少倒是沒有推辭這些訂單的想法,白白得來的,又不用付出人情,傻子才不要。

 

“經過你這一架,以後你們的服裝廠肯定不會斷了訂單,先恭喜一下啊。”王軍笑道。

 

“呵呵,王哥,開什麼玩笑,這也值得你恭喜。對了,你還沒說我到底忙了你什麼忙呢?”唐大少有些無語的笑道,區區一個服裝廠,在王大少眼裡算的上什麼?唐家的一個服裝廠恐怕還沒有這裡的一件藏品值錢……

 

 “還記得我之前給你說過,地產行業在未來會迎來一個高速的發展時期吧。”王軍道。

 

“嗯,記得,當時你不還勸我買下這道別墅的嘛,可是這和我幫了你什麼忙又關係嗎?”唐大少答道。

 

“當然有,你不了解海市的官場情況,原本負責海市城市建設和土地規劃這一塊的副市長早就被我們王家餵飽了,為的就是在即將到來的地產大潮做準備,可是天不從人願,這位副市長在前段時間高升了,調到了南方某省做副省長,上面空降了一位姓關的副市長過來。

 

這位關副市長,可以說是油鹽不進的角色,我們王家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和他扯上一點關係,昨天我老爹把這位關副市長請到家裡來,想商談一下未來關於房產開發的事情,正巧碰上我從你那裡回來,跟著我老爹和他聊了一會兒。

 

可是這老狐狸總是顧左右而言他,不進入正題啊,老爹急的額頭都出汗了。這個時候,那關副市長突然要吸煙,於是我心中一動,就拆開了你給我的禮盒,從裡面拿出了一條小熊貓出來,拆了一包。

 

你沒看見,我老爹和那關副市長倆人一副見了鬼的表情,那叫一個精彩啊,我從來沒在我父親和那些高官臉上見到過這種表情……

 

 小熊貓啊,這可是專供正部級以官員抽的,而且還有定量,以前我老爹也就在如嫣的父親那裡順過一包過來,那關副市長估計也沒抽過幾次,而我,居然拿出了整整一條,而你那個禮盒那麼大,顯然不止一條小熊貓。

 

那關副市長看見這一條小熊貓之後,風向馬上就轉變了,臨走的時候,我還送了他一包,這不,今天一早我老爹就和他一起去喝早茶了。”王軍一臉興奮的說道。

 

唐大少聽了一愣,小熊貓還有這好處?自己去一趟京師回來就想著怎麼也得帶點特產回來給朋友,可是他身邊的幾個朋友一個個的身家比他高多了,現在的物流這麼發達,想要什麼買不到?

 

唐大少絞盡腦汁也沒想出什麼好主意的時候,突然有一次看到五哥葉群在抽煙,而他抽的煙自己從來沒見過,想起王軍也是一桿老煙槍了,於是就想帶點特產菸送給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