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6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自古以來皆有傳言,說聖級高手的大限是五百歲,然而這個說法到底是從什麼時間,從誰的嘴裡流傳出來的?” 


“根據我天魔門的記載,初代天魔創建天魔宗後,在宗內逗留百餘年,直到天魔宗勢力初成,隨後飄然而去。” 


“以後的日子裡,雖然偶爾出現,但不知從何時起,就再也沒有回來……”天魔嘆息道。


“你的意思是,聖級高手大限是五百歲的說法,可能有誤?”龍老皺眉問道。


“不知道,也許是,也許不是,我天魔門歷代也就只有初代天魔達到了聖級境界,其余天魔最多不過和老夫一樣的紫氣境界罷了。”天魔搖頭道。


“如此說來,貴宗之中沒有初代天魔的傀儡法相?”少林寺方丈問道。


“如果我天魔宗真的有初代天魔傀儡坐鎮,早就把你們少林寺給滅了無數遍了。”天魔不屑的撇嘴道。


兩者身為正魔兩道的魁首,相互之間可是有不少矛盾的…… 


“天魔施主說笑了,不過貴宗初代天魔和我們少林寺達摩祖師倒是有些相似。” 


“我少林寺達摩祖師也是在一次遊歷中,再也沒有返回寺院。”少林寺方丈道。


龍老聞言看向玉京子…… 


“你們不用這麼看著我,我真的沒見過三豐祖師爺,根據我們武當派的記載,三豐祖師最後一次出現在我們武當派還是兩百多年前,那個時候我都還沒有出生呢……”玉京子搖頭道。


“可是一百多年前不是還傳出邋遢真人張三豐的消息?”龍老問道。


“這個消息我們我們也知道,曾經派人尋找,可並沒有發現祖師的踪跡,這等高人,如果不想讓我們找到他,恐怕誰也沒那個本事……”玉京子苦笑道。


“這倒也是,如果聖級高手的大限是五百歲的話,那個貴派祖師也早應該坐化了……” 


“可是奇怪就奇怪在,你們三派祖師爺為何都在後來選擇外出遊歷? ” 


“按理來說,這些高手大限將至,應該會返回宗門之中才是啊。”龍老道。


“說的沒錯,所以這也是我懷疑所謂聖級高手只能活五百歲的理由之一。” 


“因為,從沒有人見過一個聖級高手坐化,他們每一個都是神秘消失了……”天魔點頭道。


“那你們說,如果這些高手沒有坐化,他們最後會去哪裡?”龍老問道。


“不知道,也許還在地球上,也許不在了……”少林寺方丈雙眼閃爍道。


“不在地球上……即便是進入聖級高手的境界,想要飛離地球,進入茫茫宇宙,恐怕也不現實吧……”龍老道。


“那是自然,不過不在地球上,也未必是飛離地球……或許有其他的方式,比如我們這次要爭奪的通道……”天魔道。


“那你們說,這所謂的通道開啟之後,會不會那些消失的聖級高手也在其中?”龍老深吸一口氣道。


“這個,不好說……”玉京子有些遲疑道。


“通道之後到底是什麼,我們現在無從知曉,這十三水晶頭骨到底是怎麼會出現在地球,又成了瑪雅人的聖物,這些都是謎團……” 


“而且瑪雅人和我們華夏距離如此之遠,他們的聖物開啟的通道,如果真的出現了華夏消失的聖級高手,那麼又是誰在從操控這一切?”龍老道。


“這些東西,恐怕已經超出了我們所能觸及的範圍,或許等打開通道,一切也就都水落石出了。”天魔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651回 第1652回 第1653回 第1654回 第1655回 第1656回 第1657回 第1658回 第1659回 第1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