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6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人打起來,似乎是棋逢對手將遇良才,一連半個小時,都沒有分出勝負。


而且看其爭鬥,似乎還要更久一些的樣子。


這時候,黑暗議會的一名老吸血鬼按耐不住 自己,上前一步,指著華夏龍組陣營的一人道:“薩斯,你這個叛徒,過來受死吧!” 


薩斯是一名吸血鬼,北極熊留下來的高手,當年吸血鬼之中出現的首批叛徒之一。


隨著時間的流失,薩斯現在已經成了北極熊吸血鬼勢力的領頭羊,所有被黑暗議會吸血鬼視為叛徒的幾乎都是薩斯的晚輩。


“德斯林,我也正好想找你算算當年的總賬呢!”薩斯面部陰沉的看著對面的挑戰者道。


“哼,當了這麼多年的縮頭烏龜,虧得你居然還敢出來,往日恩怨,今日一併解決了吧!”德斯林道。


“正 是如此!”薩斯說完直接化身成為一個巨大的蝙蝠,朝著對面撲去。


那德斯林也不甘示弱,同樣化身蝙蝠,兩隻巨大的蝙蝠在上空中盤旋。


都是進階後的吸血鬼親王,兩人的鬥爭似乎也和前面兩人一樣,陷入僵局狀態。


這時候,華夏龍組一方的兩名狼人主動上前道:“對面的傢伙,也過來讓我們過過癮吧!” 


有狼人主動挑戰,對面的狼人自然也不甘示弱,雙方再次打成一團。


此時,在眾人的面前已經出現了四個戰團,這八個人無一不是昇華級的高手。


其中以兩對狼人打的最為激烈。


他們很少使用什麼太過精妙的招式,直接就是硬碰硬,看的周圍的觀眾熱血沸騰。


“唐飛,我異能者協會被你殺的高手不少吧,不如今日我們也來一場?”一名看上去約莫四十來歲的中年人道。


不過,所有人都知道,他的真是年齡,絕對不止四十歲。


“你是哪根蔥?又有什麼資格來挑戰我?”唐大少不屑道。


唐大少在華夏一方,好歹也是和天魔,少林寺方丈,玉京子,龍老等人平起平坐的,換算到對面就是和黑暗議長,教皇,異能者協會會長一個級別,自然不會隨意接受別人的挑戰。


“你……你敢羞辱我?”那人大怒道。


好歹也他是一個SSS級高手,雖然不是副會長,在整個異能者協會的高手中,也是可以排名前十的存在,會長對待他都是客客氣氣,什麼時候被人如此鄙視過…… 


“羞辱你?呵呵,真心沒空,你們看誰有空,去讓這個傢伙永遠閉上嘴巴!”唐大少輕輕搖頭道。


“既然如此,我來吧!”常羽上前一步道。


“有把握嗎?”唐大少看了常羽一眼道。


常羽突破到昇華級並沒有多久,雖然唐大少已經弄了一個老牌昇華級的高手武道記憶給他,還是不太放心。


“嘿嘿,唐少您把那天蠍座的鎧甲借給我,應該就可以了。”常羽笑道。


“我說你小子今天怎麼這麼積極,原來是看上天蠍座鎧甲了……行,給你!”唐大少道。


這天蠍座鎧甲的造型在唐大少看來確實不怎麼樣,一個巨大的蝎子掛在胸前,後面拖著一個尾巴,這樣怪異的造型,估計三女也都看不上。


反正對面還有六套,都搶過來,選三套最好看的送給她們也就是了。


常羽倒是很喜歡那天蠍座鎧甲,穿上之後,直接和那異能者協會的高手打了起來。


這時候,玉瀟子和賽亞之間的戰鬥也已經接近尾聲。


兩人功力相近,打的極為淒慘。


雙方都是嘴角溢血,各自的身上也挨了對方幾招,鮮血直流。


不過總體來看,玉瀟子比起對面來,受傷似乎更重一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