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幾次突擊的小傢伙,都沒能打破對面的防禦,而被彈開幾次之後,小傢伙的飛行速度明顯變慢了一些,甚至於剛剛還差點被服部純三用刀給砍中……

 

 這對於唐大少來說可不是什麼好事,靈氣瞬間發出,沒入小傢伙的身體!

 

靈氣果然不愧是唐大少最大的底牌,萬金油的性質,沒入小傢伙的身體之後,小傢伙明顯興奮了不少。

 

最終要的是靈氣加身之後的小傢伙彷彿也有了運氣加身的效果一樣,這一次對撞,直接從那傢伙的鋼刀一側穿了過去……

 

 服部純三大吃一驚,想不到自己的鋼刀居然在關鍵時刻失誤了,不由得聚集全身的能量在即將和小傢伙對撞的地方聚集出一個盾牌。

 

小傢伙再一次的被打敗了……

 

不過失敗後的小傢伙並不氣餒,仍舊繼續攻擊,服部純三左躲右閃,手中的鋼刀也不知什麼時候成了擺設。

 

不過服部純三已經找到克制小傢伙的辦法了,只要它朝著哪裡撞的時候,能量盾牌及時出現變可以擋住對方的攻擊。

 

這一切都被唐大少看在眼裡,他知道,不能任由這麼下去,否則的話,一旦小傢伙擋不住對方,自己等人還是會有危險!

 

“阿豹,手雷咱們還有沒有了?”唐大少問道。

 

“手雷?還有,我手裡還有一顆。”阿豹道。

 

“我手裡也有!”

 

 “我也有……”

 

 “我也有……”

 

唐大少聞言大喜,還有四顆手雷?

 

真是天助我也!

 

“你們注意啊,瞅准時機,一會兒等小傢伙再次被彈開之後,看我手勢,你們就直接扔手雷,注意一定要扔到他身邊的時候,剛好爆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