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等,你剛剛說什麼?”老校長直接打斷道。

 

“我說唐笑笑剛才在班裡被呂老師點名批評啊,哦,對了一旁在和你說話的這位就是唐笑笑的家長啊。”那位家長道。

 

“先不管唐笑笑的家長,我問你,剛剛呂老師真的在班裡點名批評唐笑笑?他憑什麼?”老校長問道。

 

“哦,說唐笑笑玩手機,交頭接耳,還有什麼早戀……”那家長道。

 

“玩手機,交頭接耳?早戀?也不是什麼大毛病,等等,早戀?她談戀愛了?”老校長問道。

 

“沒有,唐笑笑沒有談戀愛,只是有人給唐笑笑寫情書,結果被呂老師抓到了,然後就說唐笑笑早戀……”那人家長道。

 

“就是,這個老師真是奇葩,別人給笑笑寫情書,跟笑笑有什麼關係,憑什麼說我們家笑笑早戀了?還批評她?”唐大少隨聲附和道。

 

“你剛剛說什麼,你們家笑笑?唐飛,唐笑笑……你們是什麼關係?”老校長勃然色變道。

 

在老校長看來,唐大少無疑就是洪水猛獸,要說到早戀的問題,恐怕在場的所有人都沒有他更有發言權……

 

從初中到高中,貌似就沒單身過……

 

 “嘿嘿,笑笑是我妹妹啊。”唐大少嘿嘿笑道。

 

“什麼?唐笑笑是你妹妹?這不可能!”老校長猛烈搖頭道。

 

俗話說,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唐飛在老校長眼裡是什麼人,渣子,混子,痞子,生活在這個社會上,都是整個社會的污染源……

 

 而唐笑笑呢?學習好,聽話,漂亮,乖……總之,一切可以誇讚小女生詞語都可以用在她身上,她們兩個根本就是完全不同的兩種人,如何會是兄妹?

 

“有什麼不可能的,唐笑笑就是我妹妹。”唐大少道。

 

“你有什麼證據可以證明,唐笑笑是你妹妹?”老校長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